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今生有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今生有約》是由鍾漢良和蔡安蕎、TAE主演。由於一些原因,這部戲只在海外電影節上映過一次,之後再也沒有上映了。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對於香港電影而言,是一個無比輝煌的時代[1]!當時的香港演藝圈可謂是群星璀璨、奇才輩出,堪稱是一個奇蹟之地。當時無論是在產量、票房,還是質量與藝術性上都均創造出了驚人的奇蹟,形成了無比龐大的電影工業,當時的香港電影總產值更是超越了亞洲電影強國印度的寶萊塢,躍居世界第二的位置,僅次於擁有全球市場的好萊塢[2]

劇情梗概

王武新和蔡安蕎的前世在南部的一個安靜的小鎮,那個時候時世很動盪。

後來發生一些事,兩人就相愛了,可是因為某些原因,兩人不得已分開了,之後王武新離世了。

後來蔡安蕎也相繼離世了,之後他們就轉世了。

在轉世之後的蔡安蕎機緣巧合之下回到了當初的那個小鎮,總覺得處處都有熟悉的氣息,這時候,TAE出現了(TAE是飾演王武新的轉世),但是兩人都互相不認識,大家就在相處之中,慢慢記憶起前世的一些模模糊糊的片段,後來一張舊照片出現了,那張照片是王武新和蔡安蕎前世照得那張,兩人就因為好奇想追尋回這個故事,也在這過程之中慢慢找回失去的前世的記憶。

蔡安蕎躍上大銀幕演出花心女,將與Tae、鍾漢良、王海輪三男談戀愛,但現實生活中,蔡安蕎可是安份的專情女子,格外珍惜剛展開的新戀情,不過,她只肯透露對方大她十歲,對她相當好,至於男友其他的資料則不肯多言,面對媒體的追問蔡安蕎討饒說:「話再多說經紀人就要罵我啦!」

影片信息

「今生有約」是獨立發行商時代彩虹公司所投資拍攝的新片,負責人焦雄健相中了蔡安蕎才推薦給導演。片中加入Tae、鍾漢良、王海輪與蔡安蕎演對手戲,算是相當新鮮的組合,七日舉行開鏡記者會,由於適逢中秋節前夕,劇組人員還準備了月餅分送媒體工作人員,顯得相當窩心,而遠自泰國來台的Tae也將在台度過中秋佳節,對於電影演出,Tae充滿期許,唯一擔心的問題就是電影採用現場收音,國語不太靈光的他可得加緊練習k劇本羅!

據了解,「今生有約」資金來自國外,預算雖少但企圖心卻不小,鎖定國際市場而放棄台灣本土市場,該片已於七日在台灣開鏡,外景地主要在新竹與台南。

至於挑大樑演出女主的蔡安蕎,在電影中先後經歷三位男性,也談了三段浪漫的愛情,最後花心女情歸何處呢?答案是情定鍾漢良,目前蔡、鍾兩人也努力培養默契,希望能擦出亮麗的銀幕火花!

視頻

今生有約 相關視頻

鍾漢良全家近照曝光,老婆年薪超千萬,女兒5歲了
鍾漢良被問及老婆孩子問題 曖昧不回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