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今晚80後脫口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今晚80後脫口秀》是東方衛視推出的高端文化脫口秀,王自健加盟,蛋蛋和王建國為助演演員。

節目每期通過脫口秀的形式,展現年輕人對社會熱點、文化事件、時尚潮流的態度和思想,幽默風趣卻又不失智慧與銳度;以「冷麵笑將」王自健為核心,用爆笑脫口秀的方式講述年輕人的生活。《今晚80後脫口秀》節目具有歐美脫口秀風格,貼近年輕人生活,時尚而具有國際氣質。

節目於2012年5月13日開播,每周四晚23點檔在東方衛視播出,現已停播[1]

節目形式

《今晚80後脫口秀》是東方衛視全新打造的高端文化脫口秀,也是中國一檔歐美風格脫口秀節目,於2012年5月13日開播,80後新銳相聲演員王自健傾情加盟,每期通過脫口秀的形式,展現年輕人對社會熱點、文化事件、時尚潮流的態度和思想,幽默風趣卻又不失智慧與銳度。

1、新銳笑將王自健個人解讀發生的、最受年輕人關注的社會問題和事件。在節目中他獨特的幽默風格是節目的一大特色。他是八零後新生代相聲演員,於是便十分巧妙地將中國傳統相聲與歐美脫口秀有機融合在一起,達到一種十分有趣獨特的表達方式。語言隨和幽默,其內容在聯繫生活時往往很有智慧與銳度,也常常在人捧腹之餘,得到對生活的體味與感悟。他擅長在節目中時不時對生活中的不良風氣進行誇張的表達演繹來進行反諷,如選秀感動之風、偽時尚之風等等。他的語言,他的形象深入人心,也因其隨和真實的性格廣受觀眾喜愛。

2、邀請最受高端人群和年輕人關注的熱點人物,與王自健合作脫口秀,展示嘉賓的個人生活態度和思想。

3、另外,王自健在節目中經常吐槽的二人,蛋蛋和王建國也是節目的一大亮點[2]

視頻

今晚80後脫口秀 相關視頻

池子95後脫口秀新秀 池子《今晚80後脫口秀》
《今晚80後脫口秀》沒紅之前的王自健和蛋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