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今天吃什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今天吃什麼》大型戶外美食體驗類節目,10月20日登陸東方衛視黃金檔。節目由上海英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力邀陳建州、馬德鐘何穗、葉璇、薛佳凝、mike隋(隋凱)、馬銳等明星加盟[1]

節目簡介

《今天吃什麼》(原名《飢餓者遊戲》) 是東方衛視與上海英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合作的一檔大型戶外明星美食體驗類節目,陳建州葉璇、MIKE隋等六位知名藝人參與。節目於2015年第四季度每周二晚21:30在東方衛視重磅推出,首播日為10月20日,每集68分鐘,共12集。節目中性格迥異,文化不同的藝人們,他們必須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每期特定的主題食材,以此來完成最後有意義的一頓美食。節目將通過明星們進行與美食相關的職業體驗,讓明星服務於百姓,來增進明星與素人的平等互動, 讓節目更貼近百姓生活,從而傳遞健康美食、快樂生活的理念。

節目形式

《今天吃什麼》是英翼傳媒2015年投資出品的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節目,與韓國Urbanworks(RunningMan製作公司)合作採用4+X的明星模式,首季固定嘉賓由陳建州、葉璇、馬德鐘、薛佳凝、mike隋、何穗六人組成,還有重磅飛行嘉賓不斷加盟。節目中,身無分文的明星出發去往全新的環境,開始一場零元的美食之旅[2]

製作團隊

《今天吃什麼》是英翼傳媒與韓國Urban works(RunningMan製作公司)合作製作的一檔美食公益真人秀節目。

視頻

今天吃什麼 相關視頻

《今天吃什麼》 葉璇遭懲罰花九千請節目組吃大餐
《今天吃什麼》主題曲MV:葉璇陳建州獻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