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今樂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今樂壇》聚焦當今樂壇,從古典到流行,從民族世界,縱覽樂壇資訊、品評音樂話題,《今樂壇》——央視音樂頻道唯一一檔音樂信息服務類節目[1]

簡介

《周末樂談》欄目正式更名為《今樂壇》,縱覽樂壇資訊,品評音樂話題,作為央視音樂頻道唯一的音樂信息窗口,欄目將以更加準確的定位和更加貼心的視角為樂迷服務,繼續鎖定《今樂壇》,精彩不變!

全新改版

2013年7月22日起,中央電視台音樂頻道音樂資訊類節目《今樂壇》將推出改版後第一期節目,本次改版的最大看點是加入了主持人,由主持人播報新聞的形式取代過去的幕後配音。在首期節目中,優酷網美女主持人汪聰的加盟,將為這檔音樂資訊類節目增加更多新鮮元素。

欄目組表示,之所以選擇汪聰[2],是因為她不僅具備如鄰家女孩般的親和力,而且口才極佳。事實上,汪聰已不算主持界的新面孔。她曾主持過 《最佳現場》、《影視風雲榜》等多檔當紅娛樂節目,她還曾是江蘇衛視 《名醫》節目的主持人,以清新甜美的外形和機智幽默的主持風格得到觀眾的廣泛喜愛和認可,成為主持界的 「新小花旦」。加盟優酷後,汪聰先是在《曉說》中嶄露頭角,攜手 「中年大叔」高曉松創造了 《曉說》單集超過300萬的播放紀錄。她與高曉松被戲稱為 「美女野獸」組合,引發無數網友的關注和熱議。甚至還有網友在微博上向高曉松「投訴」,因汪聰外形太養眼而導致其看節目總是分心。加盟《今樂壇》,汪聰將為《今樂壇》改版節目打響第一槍,在節目中,汪聰將延續輕鬆幽默的主持風格,每日為您播報最前沿的音樂資訊。

此外,改版後的 《今樂壇》,每期節目信息量將比以往增加,並將加入圖片新聞、一句話新聞等多種播報形式。據了解,除汪聰外,今後還將陸續有歌手、影視演員等不同身份的明星加入 《今樂壇》主持陣容,以全新視角為您播報最權威最新鮮的音樂新聞。

視頻

今樂壇 相關視頻

今樂壇推薦當紅歌手鄭源
央視音樂頻道《今樂壇》採訪王二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