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人證》是由重慶音像出版社、雲南電視台、重慶有線電視台、珠海電視台、北京博瑞傑公司聯合攝製的都市犯罪情感劇[1],共24集,由柳國慶執導,王志飛、娟子、張恆、白凡聯袂主演 。於2003年10月10日在南京電視台新聞綜合頻道首播。

該劇講述了陳世迅為了不失去自己來之不易獲得的現實利益,而蓄意謀害妻子秦海蓮的故事

劇情簡介

秦海蓮和陳世迅是一對在北方的小城市裡生活的恩愛夫妻。陳世迅是個學企業管理的大學畢業生,一直都鬱郁不得志。在妻子的鼎力支持下,陳世迅到東海參股一個保健品公司的投資,沒想到被騙走了全家十幾年的積累。他晴天霹靂,無顏回到家裡,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找到了一個臨時頂替別人開出租車的機會。

在一次出車中,陳世迅意外地救了一個出車禍的叫龔杼麗的女孩子,醫生告訴龔杼麗的家人,要不是送來及時,就沒命了。原來龔杼麗是希翼集團企業的副總裁,而她的父親龔煌迪正是這個擁有數億資產的民營企業總裁

龔杼麗和龔煌迪對陳世迅十分感激,當他倆詢問陳世迅:「你需要什麼?」陳世迅說:「我需要一份工作。」就這樣陳世迅走進了希翼集團事業發展部。

希翼集團的工作環境給陳打開了一個非常廣闊的天地。陳世迅在應聘希翼集團的表格的家庭狀況上寫下了未婚,並告訴了龔杼麗自己是個孤兒,父母親早年去世,為此,陳世迅偽造了身份證:王天成。

陳世迅為希翼集團策劃了幾個企業的發展計劃,迅速顯示了陳世迅在企業管理和經營上的才華,並得到了龔杼麗和其父龔煌迪的賞識,陳世迅很快當上了希翼集團事業發展部的負責人。

陳世迅發現了龔抒麗對自己特別有好感,主動向他靠近的時候,陳世迅猶疑了,他深深知道他的妻子、母親和女兒仍然在遙遠的北方城市等待着自己。陳世迅藉口到外地考察企業回家了一趟。這次回家,陳世迅沒有告訴秦海蓮自己在東海遇到的一切。而秦海蓮一家還在期待着陳世迅能夠把家人接到東海去,然而陳世迅失蹤了。秦海蓮和陳母突然聯繫不到陳世迅,電話打不通,信件沒有,陳世迅好像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一樣,秦海蓮十分擔心陳世迅的安全,來到東海一邊打工,一邊尋找自己的丈夫。一次幾乎被推入地鐵;一次家裡的煤氣突然被人打開;一次住處突然着火,面對出現的這一切,秦苦思不解,丈夫不見了,工作生活都這麼不順,自己不知如何是好。

秦海蓮在電視台《法制論壇》的記者何瑗瑗的幫助下,進行了尋找和調查,終於發現了陳世迅是這一系列陰謀的幕後黑手[2]。陳世迅居然一直隱藏在自己的身邊,一直在黑暗中窺視着自己,一直預謀殺害自己的罪犯

原來陳世迅和龔抒麗結婚,並懷了孩子。陳世迅要滅口,要保住自己的錦繡前程。於是產生了這一系列悲情與愛情陰謀。

秦海蓮經過了十分艱難地取證,當掌握了陳世迅犯罪的一系列證據後,毅然起訴了陳世迅。法律將審判被金錢腐蝕了靈魂的且犯有預謀殺人罪和重婚罪的陳世迅。從善到惡的人性演變使陳世迅永遠地墜入了黑暗。

第1集

陳世迅和秦海蓮是一對在西部小城市裡生活的恩愛夫妻,女兒聰明乖巧,母親慈祥和藹,一家人幸福美滿。陳世迅是個學企業管理的大學畢業生,一直鬱郁不得志。在妻子的鼎力支持下,陳世迅帶着全家十幾年的積蓄來到東海,參股大學同學胡光的一家保健品公司,他躊躇滿志,高興萬分,非常想在東海乾出一番大事業。沒想到胡光被殺,投資泡湯。陳世迅晴天霹靂,痛苦萬分,無顏回到家裡,四處尋找工作,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只好找了一份臨時頂替別人開出租車的工作。

視頻

人證 相關視頻

人證:窮小伙假裝生病, 把富婆帶到家裡了, 誰知富婆將計就計
人證:窮小子如願娶到富家女,哪料結婚現場正妻帶着女兒和婆婆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