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民論壇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人民論壇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人民論壇網是人民論壇雜誌社,專注於為你分享思想理論、人民時政、學術前沿、經濟觀察、地方要聞、文藝評論、電子刊期等內容。

網站簡介

人民論壇網為國家一類新聞網站、中央重點思想理論門戶網站、中央網信辦新聞信息稿源單位、全國行業新聞網站傳播力10強網站。人民論壇網由人民日報社主管、人民論壇雜誌社主辦,堅持四個自信,弘揚中國精神,引領思想潮流,開創了「互聯網+智庫」的新型發展模式,獲得國家首批數字轉型示範單位等系列榮譽,作為中國思想理論網站的排頭兵,被視為觀察中國思想動態走向的「晴雨表」。

論壇欄目

人民論壇網,力圖從多個維度打造中國首家思想理論門戶網站,提升內容影響力和品牌輻射力。

下設欄目:思想理論、學習新思想、國家治理、學術前沿、鄉村振興、自主品牌、網絡電視、電子期刊、人民時政、馬克思主義、經濟觀察、精彩專題、地方要聞、文藝評論、人民呼聲、人民智庫。

當前,人民論壇移動新媒體形成了以微信、微博、客戶端等為重要平台,以微視頻、電子書等新媒體樣式為支撐的發展格局。

網站文化

作為中國首家思想理論門戶,人民論壇網以「有價值的思想」為總基調,全方位打造了涵蓋思想理論、黨建民生等內容,透析政經大勢,解剖中國肌理。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蒞臨人民論壇調研時,曾寄語人民論壇:「搬新居,開新局,闖新路。」人民論壇網依託人民日報社人民論壇雜誌社豐厚權威的優勢資源,集結國內外前沿思想動態,匯聚頗具內涵的觀點理論,以關注民生、傳達民聲、暢通民意為網站內容傳播的功能訴求,力圖全方位打造思想理論的權威新媒體交流平台。

新聞網站定義

根據 《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2]》(2000年9月20日國務院第31次常務會議通過)規定,申請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申請主體為中央新聞單位(含其控股的單位)或中央新聞宣傳部門主管的單位的,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決定;申請主體為地方新聞單位(含其控股的單位)或地方新聞宣傳部門主管的單位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決定;申請主體為其他單位的,經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受理和初審後,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決定。

視頻

人民論壇網 相關視頻

人民論壇網評:無私奉獻永不過時
人民論壇網直播,張藝興產出的思考和觀點,不愧是好青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