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民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人民宮導演: Georgi Bogdanov / Boris Missirkov,編劇: Georgi Bogdanov / Boris Missirkov / Georgi Tenev,主演: 約瑟夫·斯大林 / 列昂·托洛茨基 / 約瑟普·布羅茲·鐵托 / 赫伯特·馮·卡拉揚 / 尼古拉·齊奧塞斯庫 / 埃列娜·齊奧塞斯庫,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保加利亞 / 德國 / 羅馬尼亞,語言: 德語 / 俄語 / 保加利亞語 / 羅馬尼亞語 / 塞爾維亞語,上映日期: 2018-10-31(德國),片長: 76分鐘,又名: 人民宮:建築巡禮,IMDb: tt8524146。

最早的可動畫面誕生於1888年,《朗德海花園場景[1]》。時長僅有2.11秒,與其說是電影,更像是現在經常用的表情包動圖[2]

劇情梗概

《人民宮》講述了社會主義時代最具象徵意義的五座建築的故事,這五座建築是這個時代的高度代表,見證了二十世紀下半葉東歐歷史動盪。索非亞的國家文化宮、莫斯科國立大學、布加勒斯特的議會宮、貝爾格萊德的塞爾維亞宮、柏林的共和國宮都是獨特的建築生物,它們以極大的勇氣和一點瘋狂提醒人們,這裡有一個終極的力量和更光明的未來。每一個都是最高的,最大的,擁有地球上最大的時鐘,或者說是當時最先進的技術。在集體利益是主要國家政策的時代,它們是最宏偉的企業。現在社會主義結束了,是時候回去揭露他們隱藏的秘密了。這部電影拍下了今天宮殿的快照,從與宮殿相關的人的角度來看——他們的建築師、前任和現任導演、在宮殿中工作的普通人。

視頻

人民宮 相關視頻

iMapp 羅馬尼亞人民宮投影「創世紀」
羅馬尼亞人民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