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格與行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人格與行為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人格與行為是2011年由機械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羅伯特·斯賓雷,譯者李瑾

基本信息

書名 人格與行為 [1]

又名 人格的動作 [2]

作者 羅伯特·斯賓雷

原版名稱 人格與行為:管理心理學基礎

譯者 李瑾

ISBN 9787111321620

類別 心理學

頁數 257

定價 42.00元

出版社 機械工業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1-1

副標題 管理心理學基礎

內容介紹

《人格與行為:管理心理學基礎》內容簡介:統計指出,管理者需了解同事與下屬的性格屬向,才能作出更有效的管理以達到好的績效。《人格與行為:管理心理學基礎》中作者特別指出管理心理學的缺失,並提出另類的觀點,讓職場人士能結合心理學以獲得更深入的洞察力,並且了解自己的優勢。

作者簡介

羅伯特·斯賓雷 麥考瑞大學管理學院管理學教授,MGSM被《世界經濟人文摘》評為全球最佳商學院之一,同時它還被《倫改金融時報》評為全國最頂尖的40大商筆院之一。Robert spillane在此教授哲學與心理學,以及如何將其運用於管理之上。Robert Spillane從1972年起更在MGSM教學。

曾於P989年至1991豐間擔任學院主任,也曾在斯德哥爾摩、法蘭克福、倫敦與曼徹斯特商學院任教。著作甚多,共出版5本書以及一個劇本,學術論文超過100篇。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