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親愛的回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親愛的回家》由拉風娛樂公司出品,羅燦然執導,韓雪、蔣毅、胡兵、于娜、陸昱霖、苑瓊丹[1]、駱達華、麥家琪等共同演繹。

該據由台灣編劇方泓仁執筆,呼籲在快節奏的都市生活中正視親情、友情、愛情的重要性。講述」自我救贖與自我毀滅、報復與寬恕的至愛真情故事」,對人性進行了一次透徹的剖析。

劇情簡介

一位擁有專賣時尚精品店的少婦程樺被人設計陷害,在韓國過海關時因「走私罪」被監禁六個月!丈夫邵軍因情境所迫,怕財產被法院充公,與程樺協議離婚,並深情承諾等待程樺回家時一定娶她!豈料程樺出獄歸國急切尋找丈夫邵鈞時,卻誤闖邵軍和富家女安麗娜的婚禮現場。丈夫邵軍為防設計良久的計劃被程樺所攪,又設計約程樺談判並製造車禍假裝失憶。潛伏進再婚的前夫家中,稍不留神就會被設計、栽贓、甚至陷害等種種打擊折磨着程樺的心智。

面對昔日的戀人、妻子所承受的精神折磨,邵軍內心多次被動搖。但少年時的家破人去樓空的記憶蒙蔽了他原本善良的心。為了能夠掌權安氏企業,邵軍費盡心機,傾盡才華。在與競爭對手宋氏集團的較量中,邵鈞面對的不僅僅是商場上的競爭,更有情敵之間的較量。

宋堯出身貧寒卻極具才氣,憑藉自身的智慧成為宋氏集團的執行長。機緣巧合,相遇失意的程樺,在宋堯的相助下,認清邵鈞真面目的程樺華麗轉身,成為一名時尚的白領女性,一場心靈救贖的戰爭拉開帷幕[2]

第1集

程樺被人設計陷害,在韓國過海關時因「走私罪」被監禁六個月。丈夫邵軍因情境所迫,怕財產被法院充公,與程樺協議離婚,並深情承諾等待程樺回家時一定娶她。豈料程樺出獄歸國急切尋找丈夫邵軍時,卻誤闖邵軍和富家女安麗娜的婚禮現場。丈夫邵軍為防設計良久的計劃被程樺所攪,又設計約程樺談判並製造車禍。

視頻

親愛的回家 相關視頻

親愛的回家:丈夫娶了別人,美女全程觀看,心碎成渣!
親愛的回家大結局:程樺宋堯有情人終成眷屬,邵軍成了外賣小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