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亨利·馬堅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亨利·馬堅華
Henry Olufosoye Makinwa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Henry Olufosoye Makinwa

出生日期    (1977-11-06) 1977年11月6日(46歲)

出生地點   奈及利亞拉哥斯

身高     1.81米(5英尺11 12英寸)

位置     前鋒

亨利·奧奴科素耶·馬堅華Henry Olufosoye Makinwa,1977年1月6日),是尼日利亞的職業足球員,司職前鋒。 他是一名職業旅行家,在其職業生涯中(包括他自己的職業)代表11個國家的17個俱樂部。[1][2][3]

職業生平

早年/葡萄牙 在為自己的家鄉效力三支球隊之後,馬克金瓦19歲就移居國外,他的第一站是西班牙第二分區的Rayo Vallecano。在以下轉會窗口中,他沒有正式出現在俱樂部裡,但他簽約了F.C.。葡萄牙的佩納菲爾(Penafiel)在同一級別。

Makinwa(在葡萄牙被稱為Maki)在該國度過了接下來的四個半賽季,其中大部分是在VitóriadeSetúbal。在2000-01賽季,薩迪諾斯隊在降級後立即回到西甲聯賽,他在28場比賽中打進了職業生涯最好的八場進球。在2003年2月下旬,他離開了法朗斯,轉投羅馬尼亞,擁有FC RapidBucureşti。

格雷特納 在接下來的四個賽季中,馬金瓦從未與一支球隊定居過,他們曾在埃及,葡萄牙,塞浦路斯,以色列和中國打球。 2007年11月8日,他從中國超級聯賽的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獲釋後,免費轉會加盟了新晉升的蘇格蘭超級聯賽球隊格列特納[2]。

Makinwa在2007年11月25日對陣Hearts的比賽中首次亮相是首次比賽,他以1比1的主場比賽完成了90分鐘的比賽,兩端都是Laryea Kingston得分。在14次正式出場後,他未能打進任何進球,在格雷特納(Gretna)降級並解散後,他再次成為自由球員。

後期職業 在印度尼西亞度過了一年之後,2009年10月,馬金瓦加入了馬耳他第一分區的維托里奧薩之星隊。免費轉讓。

參考資料

  1. Santa Clara, Varzim e V. Setúbal regressam à I Liga [Santa Clara, Varzim and V. Setúbal return to I Liga]. Record. 27 May 2001 [3 June 2014] (Portuguese). 
  2. Gretna move for striker Makinwa. BBC Sport. 8 November 2007 [8 November 2007]. 
  3. Kingston own goal provides precious point for Gretna. The Guardian. 26 November 2007 [3 June 201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