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鳥硅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表說明

姓名    亞鳥硅子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1969年9月20日-2004年7月6日
職業    漫畫家    
出生地點  日本


作品

2004年夏天,我最喜歡的作家去世了。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我作為高中生的第一份工作。

這一次,我將介紹「Arisagi Siliko」的作品,他是一位我喜愛並仍然喜愛的重要藝術家。


關於Siliko Siliko女士在他/她的生活中宣布了8部漫畫(其他4本書,漫畫作為短版出售)。

基本概況如下。

Alice Silicon(Alice Keiko,1969年9月20日 - 2004年7月6日) 日本漫畫家。我來自長崎縣。血型是AB型。

資料來源:https://en.wikipedia.org/wiki/ Alice Silicon

從輪廓的一年,死者為是真的......太年輕了前35歲,現在變成14歲的去世,甚至當我寫這句話很孤獨,我不能隱藏的遺憾心情.......

從繪有精美筆觸的世界來看,場景的「空氣感」充滿了,隱藏在根源下的憤世嫉俗情感在每一件作品中都閃耀著。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閱讀Siliko的工作後的印象,那就是一個富有智慧和易感性的人。

Siliko女士的作品和錄製作品(不包括所有4卷的簡短編輯)


在1996年發行的漫畫中,這是Silko在我見面後的第一部作品。 我喜歡我心裡溫暖的感覺,雖然漫畫作品「等待夏天」很可笑,但我已經多次讀過它。 其中,我真的很喜歡「海綠色」的潮濕和自發風景。

·「Doppelganger」 ...... Doppelganger /狗之夜/陌生人/靛藍之夜/ Yotsuya Shibuya Iriya雜項!!

→這也是1996年發布的漫畫。由於阿特里的故事先生讀了漫畫中的多,產權工作的「分身」就是要知道它的談話的形式,雖然系列和兩次,我想在這本雜誌閱讀!我記得在想。 在「陌生人」中出現的名叫Kana的女孩也很強壯可愛,我喜歡它。


·「光之花園」 ...... 光之花園 /蜜月/我的閃爍小星星/月亮與螢火蟲和7個黑色故事

→ 發布於1997年的漫畫之間的差異。標題為「光明花園」的僅僅是我的觀點。我仍然喜歡奇蹟,我仍然記得我想知道UFO是否可以在考試之前接受它。

·「所有這些不確定的事情」 ......所有這些不確定的事情/ Tenjyo Temple / Rolling of Yamatsumi / Cat和UFO

→漫畫於1998年發行。是否會出現在標題作品「所有這些不確定的事物」中?Buttonda?這是一個我父親不能討厭的角色,仍然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因為阿里沙先生所畫的那位女士很強大,並且有很多人是獨立的,所以這似乎也是我一直喜歡這項工作的原因。

·「Yotsuya Shibuya Iriya Shojigaya !!(2冊)」 ... Yotsuya Shibuya Iriya Shojigaya !!

→首先是作為一個插科打諢卡通1P,漫畫已被夾在談話之間,跟「四谷澀谷入谷雜司谷!!」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真正)漫畫。1999年發行了一卷,2004年發行了兩卷。 第二卷似乎是一種感覺,即使在雜誌上也沒有公告,它真的突然發布了!當然,在總結這部漫畫時,我認為現在是Atsushi先生在醫療條件下工作....

·「黑人」 ...海洋時鐘/朋友朋友/ Ashite of Night /黑人/ Largo / Largo之後/讓我知道/ Grape's Eye / Grape's Eye After

→它似乎是一個帶有一點BL顏色的漫畫(我自己並沒有想太多)。發布是2001年。故事中的人物「葡萄之眼」將黑眼睛表達為「黑色葡萄的果實」。 我仍然喜歡如何表達這雙黑眼睛。在我的想像中,我感覺像Pione或巨大的松樹。

·「Rosaro Sumireirei」 ...... Kupido / Kokoro的心靈/月亮在Omelette / Rosaro Sumire /簡單的日子/不適合你/最後的武器

→這是一本由Siliko先生作為漫畫的最後一本書。發布是2004年。 這意味著,工作故事發表在雜誌「翅膀」,在「綁架」的2004年4月,我認為這是什麼阿特里的從雜誌銷售不到四個月的旅行,你真正成為乳房疼痛.......

Siliko女士下班後感受到的事情 當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開始閱讀名為「riben」的漫畫雜誌,並且我閱讀各種漫畫書,不論其類型如何。

我認為,遇到一個有各種個性的作家,也會遇到很多漫畫。

作家的壯麗景色的力量,作家先生故事的配置是買來的是上帝,已經金光閃閃的表情已經我讀一個很好的作家的......和先生各作家的作品。

在我遇到的作家中,西利科後來認為他是一位「極度表達空氣感」的作家。

在Ariori的工作中流淌著涼爽的感覺 我覺得用圖片和句子傳達空氣感是一種感覺而不是技術。

無論繪畫能力有多大,即使故事的構圖很糟糕,也很難在現場傳達大氣的感覺。

當然,我認為繪畫技巧很棒,而且故事巧妙是一項可以創造出奇妙能力和努力的作品。

但不是停留在體內僅是努力我還是「大氣十足的表達」,「與大氣畫」,我覺得從原來與否的人有患「洞察力」或者是「觀察眼」是多麼尖銳確實如此。

例如,即使你畫一個刀片作為蓬鬆,如果你有繪畫力,你可以畫自己,羽毛是蓬鬆的。

然而,羽毛蓬鬆的空氣或空間是感覺它會以輕微的感覺傳遞或傳遞。

在這些方面,愛麗絲先生傳達氛圍感的感覺非常高。

在那種空氣感中總會有一種涼爽和溫暖的感覺,人們的閱讀感覺就像被吹得非常愉快。


Aitori的工作中有小女孩嗎? 在寫這篇文章,我讀了所有逐一的工作阿特里,是突然通知和阿特里的工作的女孩是英雄的非常少我的工作,但它是做。

在上面提到的愛麗絲先生介紹的漫畫和錄音中,女孩似乎是「不眠之夜」和「月夜櫻桃男孩」中的英雄。

但是,如果我說我認為它有消極的東西,那絕對沒有那樣的東西。

前面提到的「不眠之夜」和「櫻桃男孩月夜」是一個名為「卡倫」是高中女生的英雄,以誠為你自己的主意,這莫文蔚的感覺很強烈。

雖然是個女孩,這也是有點暴力的地方,而無需在所有關心的觀點,即使有一個高中女生的十日男孩的觀點,但它是你的精神自治。

[1]



參考來源

  1. Alice Siliko |每件作品|我永遠愛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