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西恩·博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西恩•博努

圖片來自fctables

亞西恩•博努(Yassine Bounou,通常稱為博諾Bono),1991年4月1日)是一位出生於加拿大摩洛哥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球隊西維爾,司職守門員。儘管博諾出生並成長於加拿大,但他選擇依照父母的國籍而為摩洛哥效力。

球會生涯

博諾出生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博諾在年幼的時侯便搬到摩洛哥,並在2011年被提拔到卡薩布蘭卡維達德一線隊之後便作出了他職業生涯的首次亮相。在2012年6月14日,他加盟到了西甲的豪門馬德里競技,他最初被俱樂部分配到西乙馬德里競技B隊

博諾經常出現在B隊的第三隊,並在2013年5月31日與床單軍團簽署了一項新的為期四年的合約。在2014年的夏天,由於一隊的正選門將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和後備門將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相繼離隊後,他被提升到一隊的主要陣容。 博諾在2014年7月24日首次為床單軍團一隊上陣,協助俱樂部在季前熱身賽中以1:0擊敗努曼西亞[1]

國家隊生涯

博諾替摩洛哥U20參加2012年土倫杯國際足球邀請賽,並正選上陣一次。他也被選入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摩洛哥U2318人大名單,但他只能作為穆罕默德•阿姆西夫的替補。

2013年8月14日,博諾入選摩洛哥對陣布吉納法索的友誼賽的大名單,這也是他首次入選大國腳。[2] 在下半場以替補身份上陣,但國家隊最終以1:2不敵對手。[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