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當·馬修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當·馬修斯
Adam Matthews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Adam Matthews

出生日期    (1992-01-13) 1992年1月13日(32歲)

出生地點   威爾斯斯旺西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右後衛

亞當·馬修斯英語:Adam Matthews;1992年1月13日)是一位威爾斯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右後衛。他現在效力於英冠球隊查爾頓,曾效力於桑德蘭[1]。他在EFL冠軍球隊查爾頓運動隊和威爾士國家隊中擔任右後衛。 馬修斯曾效力於加的夫市,凱爾特人隊和最近的桑德蘭隊,並曾與布里斯托爾市借貸。

職業生平

小時候,馬修斯就讀於斯旺西的Penyrheol綜合學校,在選擇足球之前,他還是一名才華橫溢的橄欖球運動員,其中包括跟隨魚鷹橄欖球聯盟的一面。 馬修斯的堂兄利亞姆(Liam)和山姆(Sam)以前都是卡迪夫城(Cardiff City)學院的成員。

早期的職業生涯 參加當地足球比賽後,馬修斯在斯旺西市接受審判,但胳膊受傷,被告知康復後要回來。 恢復健康後,馬修斯(Matthews)嘗試返回斯旺西(Swansea),但被告知他們的青年系統現在已滿。

馬修斯在斯旺西的南威爾士對手卡迪夫城參加了一場選拔賽,並且是所選選拔賽中唯一的大約40名隨從球員,並在8歲時以學術條款簽署。[6]在經歷了年輕人的一生之後,於2009年1月簽署了一份職業合同。2009年4月21日,馬修斯(Charles Matthews)首次在全場比賽中亮相,當時他以2比2的戰績被查爾頓(Charlton Athletic)列為替補。

他繼續在2009-10賽季初職業生涯中首次亮相,8月15日,他在與布萊克浦的1-1平局中取代了保羅·奎因。由於該隊受傷,馬修斯連續三場比賽開始,以3比1擊敗普利茅斯阿蓋爾,隨後以3比0擊敗布里斯托爾市,迫使布里斯托爾市隊長傑米·麥康伯(Jamie McCombe)自己進球。他的表現為他贏得了一個常規的起跑點,在接下來的兩個月中缺席了兩場比賽,包括在2009年10月3日以4-0擊敗沃特福德的比賽中得分他的第一個高級進球,當時門將斯科特·洛奇誤判了馬修斯的50碼自由球-踢,讓球彈入球網。在2010年1月的轉會窗口之前,馬修斯與許多英超俱樂部的舉動有關,包括有關與英超冠軍曼聯已經達成交易的報導,但是加的夫主教練戴夫·瓊斯(Dave Jones)否認有傳言稱沒有報價。 在他的處子賽季中,他的表演也使他被加的夫學院助理教練傑拉特·圖瑟斯(Geraint Twose)評為年度最佳足球聯賽學徒,他形容他「是每個年輕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以及如何表現的光輝榜樣。偏離球場。」

2011年2月25日,凱爾特人宣布,他們已按照一份為期四年的合同,從7月1日開始的合同前協議中獲得馬修斯的簽字。馬修斯將與他的前加的夫隊友喬·萊德利(Joe Ledley)合作。 Matthews得到了Andreas Hinkel以前穿的2號襯衫。

馬修斯在8月7日以1比0擊敗阿伯丁的比賽中首次亮相令人印象深刻。隨後他在凱爾特人2-0輸給馬德里競技的比賽中擔任替補,之後參加了自己的第一場歐洲比賽。9月29日,他與烏迪內斯在凱爾特人隊的1-1歐羅巴聯賽平局中比賽,他在右後衛開始比賽,但在下半場同胞喬·萊德利(Joe Ledley)受傷後移至左後衛。在本賽季令人印象深刻的開端後,據報導英超聯賽俱樂部富勒姆和埃弗頓有興趣在1月轉會窗口簽下馬修斯。他於2012年8月1日在凱爾特公園對陣赫爾辛基的歐冠比賽中首次亮相。馬修斯在2012年12月12日為凱爾特人打進了自己的第一個進球,這是在蘇格蘭杯重賽中對阿布羅斯的進球的最有力打擊。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