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歷山大·科洛布涅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歷山大·科洛布涅夫
Alexander Kolobnev

圖片來自eltiempo.com

個人資料

全名     Александр Викторович Колобнев

出生日期    (1985-05-07) 1985年5月7日(38歲)

代表國家   俄羅斯

身高     1.76米(5英尺9 12英寸)

類型     自行車

亞歷山大·維克托洛維奇·科洛布涅夫(俄語:Александр Викторович Колобнев,1981年5月4日)是一位俄羅斯職業公路自行車運動員。曾參加2004年、2008年和2012年三屆奧林匹克運動會。

他的主要勝利包括贏得 2007 年 Monte Paschi Eroica(2007 年巴黎-尼斯賽段),並且他曾兩次獲得俄羅斯全國公路錦標賽冠軍。 2011 年,他因潛在藥物掩蔽劑檢測呈陽性而被暫時停職。 他於 2012 年 2 月被體育仲裁法庭裁定為無故意興奮劑行為,並於 2012 年 3 月重返喀秋莎隊[1][2][3]

簡歷

出生於俄羅斯 SFSR 的 Vyksa,2002 年在 Acqua e Sapone-Cantina Tollo 度過了他的新職業生涯。他的第二個賽季見證了他與 Domina Vacanze-Elitron 的簽約。在那裡,他在 Settimana Internazionale di Coppi e Bartali 的第二階段取得了他的第一場勝利。他在 Domina Vacanze 度過了整個 2004 賽季,並在 2005 年與 UCI ProTeam Rabobank 簽約。在 Rabobank 的幫助下,他在 2006 年成功奪得了 Volta a la Comunitat Valenciana 的第一階段。

2007年,他轉會到CSC隊。他贏得了巴黎-尼斯的第三個賽段,成為 Monte Paschi Eroica(現稱為 Strade Bianche)的首屆冠軍,並在 UCI 公路世界錦標賽上獲得第二名。科洛布涅夫在 2008 年奧運會公路賽中獲得第四名。亞軍達維德·雷貝林後來的連續促紅細胞生成素受體激活劑(CERA)檢測呈陽性,這導致國際奧委會剝奪了他的銀牌。儘管 UCI 認為 科洛布涅夫 在比賽積分榜上升至第三位,但他並沒有獲得銅牌。

參考資料

  1. Alexander Kolobnev. Katusha Management SA. [23 August 2013]. (原始內容存檔於June 27, 2013). 
  2. 1 (Sovetsky Sport), 2
  3. Alexander Kolobnev joins Katusha Team. Katusha Management SA. 28 March 2012 [28 March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March 26, 2012).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