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歷山大·卡明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歷山大·卡明斯 (英語:Alexander Cummings, 1733年–1814年3月8日), 蘇格蘭鐘錶匠和儀器發明家位。 他是第一位在 1775 年為抽水馬桶設計申請專利的人,該抽水馬桶的設計由約翰·哈林頓爵士開創,但沒有解決惡臭問題。 除了改進沖洗機制外,卡明斯還包括一個 S 型彎管(或彎管),以將水永久保留在廢水管內,從而防止下水道氣體進入建築物。 [2大多數現代抽水馬桶仍然包括類似的存水彎。[1]

個人簡歷

卡明斯出生於蘇格蘭愛丁堡, 是一位數學家機械師鍾表匠。 人們對他的早年生活知之甚少。 據記載,他曾在愛丁堡的一位鐘錶匠手下當學徒。

在 1750 年代,他被一位蘇格蘭貴族聘任為管風琴製造商和鍾表匠。後來他移居英國並繼續在這兩個領域工作。 他還寫了關於鍾表工作的書籍,

1765 年,他為喬治三世發明了一個時鐘,該時鐘還充當氣壓計,記錄氣壓與時間的關係。

1775 年,他在抽水馬桶的設計上取得了重大進展。 他改進後的閥櫃裝有一個滑動閥,用於將水保持在鍋中,並在廢水管中裝有一個 S 形彎管,防止惡臭重新進入房屋,並通常提供「更清潔」的解決方案。 他還將進水閥連接到沖洗裝置,只需拉動一個手柄即可清空和重新註水。

參考來源

  1. 阿赫曼·誇瓦加. 中國西安發現「世界最古老」的衝水馬桶 盤點廁所的前世今生. BBC News. 2023-03-01 [2023-04-10]. 

建立新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