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歷山卓·史蒂文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歷山卓·史蒂文森
Alexandra Stevenson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Alexandra Stevenson

出生日期    (1980-12-15) 1980年12月15日(43歲)

代表國家   美國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類型     網球

亞歷山卓·史蒂文森英語:Alexandra Stevenson,1980年12月15日)是一位美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

史蒂文森在199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為四大滿貫公開化以來第一位由資格賽闖入四強的球員[1],負於美國天后林賽·達文波特

史蒂文森於 1998 年在美國公開賽上以外卡身份首次亮相職業網球,她在第一輪輸給了法國的亞歷山德拉·芙賽。 1999 年史蒂文森獲得資格並最終進入了伯明翰的四分之一決賽,這是溫布爾登的草地熱身賽,然後由於腹部肌肉拉傷退賽到馬圭塞爾納。 接下來的一周,史蒂文森在羅漢普頓的排位賽中成為一號種子——並且在進入溫布爾登正賽抽籤階段的三輪比賽中沒有丟一盤。 在溫布爾登,從拉霍亞鄉村走讀學校畢業兩週後,她成為網球公開賽時代第一位進入半決賽的女子資格賽選手。 這是她第二次參加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前一年參加了青少年溫布爾登錦標賽[2]

參考資料

  1. Clarey, Christopher. Stevenson, a Semifinalist Last Year, Struggles for Success on Tour : Flash in the Pan or Future Star?. Sports. 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 2000-06-27 [2008-11-3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11-21). 
  2. Stevenson, Alexandra. Perspective; A Player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Driver of Car 61. The New York Times. September 23, 2001 [April 15, 201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