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五條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五條瑛(日語:Gojo Eri,, Akira Akira)是一位日本著名推理小說女作家,擅長國際戰略小說。她對外公開的資料極少,大學畢業後五條瑛曾在防衞省工作,負責蒐集軍事情報,退職後又曾任採訪記者。

作品介紹

《睡覺的小貓》很難說第一次出場的時間是'07 .2.22。 即使是春分的那一天過去了,貓的日子也會重新記錄下來。 即使經過10年或更長時間,我仍然感受到那些瀏覽和欣賞它的人的沮喪......《不眠之美》我在Sakashita先生的熱烈評論中沉浸其中,這再次記錄了這個古老的故事。 雖然這是一個類似於無咖啡咖啡的小氣氛,但是我的家鄉的Sakaba還不太清楚它是甜還是不甜。《快樂的誕生日》Hideo Hideo生日快樂的小故事。 我很高興它準時到了。 我之前錯過了讀襪子,錯過了購買雜項以及錯過閱讀雜項,所以趕上... 《親吻*20》2005年首次亮相(···)。 主題20個與親吻相關的標題從當時流行的主題中藉用。 雖然這是一部古老的作品,GOJO FAN很容易不時訪問,甚至有點...... 《下午貓》它被重新錄製為有朝一日未知的第一個發現,進一步發現了舊貓日的故事。 閻無意義,不會墮落。 他似乎喜歡Hayama和Sakashita,他們沒有事故,而且很悠閒。 《總有一天我會回到大海》除了說是否可以說它是一部新作品之外,新版本的內容將在很久以前寫一小集後進行修改。 沒有任何內容似乎是滿足的,它只是一種沒有精神的精神。 ......新出版物是什麼版本? [1]

參考來源

  1. Goji Ei·SS 的小說. pixiv. 2018-02-05 [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