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二維碼驗證POS終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二維碼驗證POS終端

二維碼驗證POS終端是指具有專業二維碼掃描功能,通過掃碼確認後可快速實現收銀、會員、檢票等功能特性的電子設備。

簡介

拉卡拉支付在去年12月銀聯二維碼支付標準發布後,迅速啟動了系統開發工作。拉卡拉支付旗下的拉卡拉智能POS作為一款滿足全支付的智能終端,其主打功能掃碼與銀聯二維碼支付高度契合,因而成為拉卡拉率先上線銀聯二維碼支付功能的設備。拉卡拉支付相關負責人介紹到,拉卡拉僅用半個月時間就完成了系統開發、聯調到上線驗證整個流程,這也歸功於拉卡拉智能POS此前在對接銀聯錢包、微信、支付寶等掃碼支付產品時積累的豐富開發經驗以及高效開發流程

評價

「手持智能POS終端運用了二維碼識別技術和移動互聯網科技手段增設二維碼掃描頭,並充分發揮了其條碼自動識別、採集與數據傳輸特性,與支付寶和微信接口對接,從而拓展了『掃碼支付』的增值服務。目前大部分停車場均已進入了電子時代,不再收取現金了。而手持智能POS終端的應用將使停車收費管理變得更加智能化」,道路停車收費員表示作為手持智能POS終端核心掃碼部件,二維碼掃描頭的性能將影響到停車繳費體驗。對此,掃碼支付硬件品牌供應商——深圳遠景達(RAKINDA)根據手持智能POS終端掃碼功能的需求特別推出了LV3096二維碼掃描頭以提升該設備的掃碼性能。據悉,LV3096二維碼掃描頭具備高集成度、低功耗、接口豐富等優良特性,精巧的流線型外形設計,很容易進行二次開發和嵌入到各種手持終端設備中。憑着高頻的解碼芯片,可快速識讀市面上主流的一二維紙質條碼和手機屏幕碼。[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