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了不起的挑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了不起的挑戰》是由央視引進韓國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韓國MBC電視台、燦星製作和中央電視台聯合推出的明星戶外勵志體驗真人秀節目,節目共12期。節目六位固定主持人是撒貝寧、華少、樂嘉、沙溢、阮經天、岳雲鵬[1],第三期之後華少因檔期原因退出,尼格買提加入。

《了不起的挑戰》每期節目有不同的主題,該節目深入到國內多個行業,覆蓋上百個工作崗位,到普通勞動者的工作和生活場景中,一起完成艱難的任務挑戰。

節目於2015年12月6日起每周日晚20:05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首播,於2016年3月27日收官。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了不起的挑戰》是升級版的《無限挑戰》,是由韓國MBC電視台、燦星製作和央視創造聯合研發製作的節目,在原先節目以綜藝形態為主的基礎上,進行真人秀模式的全新研發。

相較於韓版周播的《無限挑戰》,季播的《了不起的挑戰》會捨棄掉一些綜藝、遊戲色彩濃厚的東西,着重於明星在各種各樣生存環境下工作、勞動的生活場景,希望尋求更多關於人性情感的爆發。要做的是有意思又有意義、傳遞中國文化主流價值觀的節目。

節目製作

金泰浩導演因忙於製作韓版《無限挑戰》節目未能來到中國相助,但製作團隊的核心成員金俊賢、諸永宰陳滌徐帆、鄭磊等60餘人自確認合作起便常駐中國,加入到《了不起的挑戰》的策劃製作中。

燦星、央視以及韓國MBC電視台的合作,韓方則派出《無限挑戰》核心人員60餘人,包括資深PD(製作人)、編劇、現場導演、攝像、後期剪輯等,與中方配置一一對應。2015年《了不起的挑戰》在上海召開發布會[2]。5位MC(指主持人)樂嘉、沙溢、撒貝寧、阮經天、岳雲鵬到場,而另一位MC華少則以vcr形式與眾人互動。

視頻

了不起的挑戰 相關視頻

了不起的挑戰:終於有人治得住撒貝寧了!班長一來,趕緊站好了!
了不起的挑戰:向軍人致敬,上面一聲令下,飯有時都吃不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