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了不起的孩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了不起的孩子》(Fantastic Baby)是一檔由愛奇藝、遠景影視聯合出品的兒童脫口秀節目[1]

《了不起的孩子》包括:《了不起的孩子第一季》、《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

第一季由孟非、昆凌主持,於2016年10月15日起每周六晚20:00在愛奇藝播出。第二季由孟非、謝依霖主持,於2017年7月9日每周日晚20:30在江蘇衛視播出。第三季由張紹剛主持,於2018年7月15日每周日晚21:20在江蘇衛視播出,愛奇藝獨播。

節目形式

第二季節目全新升級,除增加「金童玉女」助理小主持外,更增加了陳妍希、大S等多位飛行

嘉賓。才藝展示只是節目當中一小部分,更大的看點是孩子們充滿意外性的表現。萌娃突然哭泣,或者冷落孟非,都盡顯這些熊孩子平日裡古靈精怪的可愛一面。

第三季節目加強地域元素,不同地區的孩子將勾勒出獨特的「天才地圖」;並且打破了項目類型的限制,從室內走向室外,挖掘更多逆天技能。為還原孩子最真實、最全面的性格體現,節目組將原有VCR升級為真人秀式的場景記錄,深入天才萌娃的日常生活,發現「了不起」背後的成長故事和教育秘訣,引領正確育兒觀。

拍攝花絮

孟非[2]遭「冷場」希望熊孩子們能給些面子

在《非誠勿擾》上,孟非調侃男男女嘉賓時展現出的幽默感,在孩子們身上似乎就不奏效了。面對熊孩子們一張張冷漠臉、嫌棄臉……孟非只能幽默自嘲:「此時此刻我很想念自己另一檔節目的24位女嘉賓。」

錄製過程中,一對擅長變臉的姐妹花突然失控,在台上吵起架來,妹妹更是氣得哭了足足三十分鐘。對於此類經常超出計劃的「意外」,孟非坦言這檔節目相當有難度:「攝影有一句話說的很多,兒童攝影和動物攝影是這個世界上最有難度的。」

昆凌秀舞技自曝童年與姐姐互相傷害

相比第一次錄製的俏皮馬尾辮,昆凌這次以復古歐式白襯衫搭配皮裙亮相,盡顯公主范兒。參加這檔綜藝節目讓她感概良多,看到「變臉姐妹花」吵吵鬧鬧的相處,令她回想起了孩提時和姐姐的關係。不禁自曝比自己大十三歲的姐姐經常在她小時候買周董CD,當時沒想到周杰倫會成為自己的老公。

面對來自新疆的兒童踢踏舞團,有芭蕾舞功底的昆凌也不禁一時技癢,孟非看出昆凌蠢蠢欲動,便叫昆凌上台跟孩子現場學了起來。剛上台,昆凌還有點放不開,「孟爺爺你來一起啊,我自己跳顯得好笨啊!」可「老司機」孟非並不接招:「不要!我這麼德高望重才不要跟你們一起跳。」

新綜藝《了不起的孩子》劇透 孟非昆凌萌寶玩「混搭」

《了不起的孩子》不僅是名嘴孟非的網綜首秀,也是昆凌產後首次擔任主持人。孟非的「老道」加上昆凌的「新鮮」,這對想不到的組合,也帶來了想不到的驚喜。孟非不再理性、穩重,而是展現了活潑和童心一面,雖然時不時的被小嘉賓「無視」,卻展現了面向孩子的柔軟和耐心。

《了不起的孩子》首播 小蠻大胃口驚呆昆凌、孟非

兒童才藝展示綜藝節目《了不起的孩子》第一期於10月15日晚20:00在愛奇藝播出,這檔節目通過展示萌娃們的「特異功能」來讓大家感受到孩子們的無限可能,這期節目一開始就讓人眼前一亮,3位萌娃各自給我們展現出了超越年齡的神技,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

《了不起的孩子》泰拳嗩吶技驚四座 周杰倫嬌妻透露繼續造人

《了不起的孩子》新一期的節目22日晚在愛奇藝播出,四個小朋友各懷絕技,再一次讓昆凌打開眼界,節目中昆凌看到這麼多了不起的孩子,對自己的孩子也充滿了期待,她向現場觀眾透露,接下來和周董生很多很多小周周,希望自己的寶寶也能學有所長,也能了不起。

視頻

了不起的孩子 相關視頻

了不起的孩子:來自上海的小美女
了不起的孩子:龍拳小子組合全隊都獲得過國際級別冠軍,了不得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