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乾龜群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乾龜群島
圖片來自usatoday

乾龜群島(Dry Tortugas)是一些坐落於美國佛羅里達礁島群的小群島,在基韋斯特以西108公里(67英里),馬貴斯礁島群以西60公里(37英里),屬於北美東部時區

乾龜群島以西是龜淺灘(Tortugas Bank)。第一個探索到此的歐洲人是西班牙人胡安·龐塞·德萊昂。這裡受門羅縣直轄,乾龜群島與其周圍海域一起組成了乾龜國家公園。這個群島和加勒比海托爾圖加島沒有關係。

地理

這些群島海拔較低而且分佈不規律,一些島嶼擁有紅樹林和豐富的植被,而另外一些則只有少量草地,甚至沒有生機。這些小島可能是突然從水底升起的,並且它們的形狀也總不固定。在過去的兩個世紀里,這一片地區環礁裡的小島數量上升到了11個。而因為受颶風影響,一些更小的島嶼已經被海水淹沒了,一些則數次浮現。

環境

這個群島得名於它特徵:「乾」是因其毫無淡水,叫「龜」則是因為它的發現者胡安·龐塞·德萊昂在這裡看到了大量的海龜。

這裡是一個大型的海鳥聚居地,包括烏燕鷗玄燕鷗藍臉鰹鳥以及麗色軍艦鳥,同時它也是一些加勒比海漂泊鳥類經常出沒的地區。[1]

參考文獻

  1. History and Ecology of Mangroves in the Dry Tortugas (PDF). [2012-12-26]. (原始內容存檔 (PDF)於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