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九條櫻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九條櫻子

來自 名人簡歷 的圖片

中文名:九條櫻子

國 籍:日本

本名 九條櫻子

發色 黑髮

瞳色 棕瞳

年齡 27歲

聲優 伊藤靜

萌點 表:冰美人、面癱、

強氣、戀屍癖、淚痣、

黑長直、姬髮式、

大小姐、姐姐

里:傲嬌、毒舌、重度腹黑、

多重人格、天才、弟控、

反差萌、顏藝

活動範圍 北海道旭川市

親屬或相關人

館脅正太郎

九條櫻子太田紫織創作輕小說櫻子小姐的腳下埋着屍體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1]

簡介

旭川に古くから建っているモダンな白い屋敷に邸を構える、20代半ばの女性。良家の出身ながら『骨』に対して強い執着を持ち、拾った死骸を材料に骨格標本を作る趣味の持ち主。標本士としての資格を持ち、素人ながら検死に関する知識も持ち合わせている。過去にまだ幼かった弟を亡くしている。

姓名:九條櫻子

備註:動漫作品《櫻子小姐的腳下埋着屍體》中的角色

聲優:伊藤靜(TV動畫);小清水亞美(廣播劇CD)

性別:女

職業:標本師

以美人自居,且非常喜愛動物骨骼的大小姐九條櫻子,同在北海道旭川市居住的高中生館脅正太郎捲入並解決各種事件的故事。

名家的大小姐。在懷舊的西洋館與澤梅阿婆一起生活。典型的外冷內熱。對不熟的人愛理不理,板着一副臉,話也不說太多。 典型死傲嬌 標本師。自幼着迷於骨頭,尤其是人體的骨頭,家中收藏着大量的骨骼標本。精通有關骨的知識與法醫學,在屍檢上有着專業法醫的水平。一看到美麗的屍骨就會非常興奮並開啟「無限骨制」

和屍體非常有緣分,經常能挖到遇到屍體。然而由於太過熱愛,發現屍骨時沒想過報警,而是總想要把發現的骨頭據為己有 非法占有被害人遺體 ,因此常常和正義的監護人館脅正太郎發生爭執。

有一個已經去世的弟弟。是個弟控,把對弟弟的感情寄托在了館脅正太郎身上。

外部鏈接

官網人物介紹

參考來源

  1. 九條櫻子,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