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玉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玉華

來自網絡的圖片

喬玉華,男,蒙古族,1966年10月出生,大學本科學歷,中共黨員[1]

現任內蒙古工商聯第十二屆執行委員會副主席。內蒙古雙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自治區政協委員。喬玉華 [2]

基本信息

人物說明----喬玉華

出生日期----1966年10月

國 籍 ---- 中國

職 業 ---- 企業家

人物事跡

在鄂爾多斯,一提起喬玉華,大家都會稱讚他是一位了不起的人。不僅因為他建立了擁有總資產近200億元、年銷售額超過100億元的大型企業集團內蒙古雙欣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而且因為他積極承擔企業的社會責任,為構建和諧社會作出了貢獻。

喬玉華帶領企業立足當地獨特的資源稟賦條件,積極投身企業的新產品開發和科研技改,高起點、高標準培育主導產業和"拳頭"產品。

他主導研發的"3萬噸特種纖維產業化項目"被自治區發改委列為"重大戰略性新興產業"示範項目,不僅實現了我國在高強高模纖維方面的關鍵技術突破,而且每年新增出口創匯3000萬美元。

目前,他的公司已形成年產原煤1000萬噸、洗煤1000萬噸、發電30億度、電石100萬噸、水泥熟料75萬噸、LNG40萬噸、PVA13萬噸、特種纖維3萬噸和活性炭2萬噸的現實產能,實現了歷史性大跨越。

公司創建15年來,累計為中央和地方政府上繳稅費26.58億元,特別是在2012年以來,即使在經濟下行壓力下,公司3年累計繳納稅費16.51億元、安置就業5680人。

"一個企業,不僅僅是為了賺錢,更重要的是要努力回報社會、奉獻社會。"喬玉華說。近年來,他累計為各類社會公益事業資助5000多萬元。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他率先拿出200萬元支援災區。玉樹地震,他又拿出100萬元支援災區。非典肆虐時期,他帶頭捐款100萬元支持全民共抗非典。

2008年鄂爾多斯市杭錦旗洪災搶險時期,他拿出30萬元支援救災工作。

為響應自治區關於東西部盟市對口支援的號召,他出資1500萬元支持赤峰市翁牛特旗農產品深加工就地轉化項目,出資500多萬元支持革命老區發展紅色革命旅遊。

他先後出資成立了木肯淖扶貧獎勵助學基金、鄂托克旗教育基金會(基金規模已達到1000萬元)和北京理工大學教育基金,用於改善教學環境和家庭困難學生上學。

多年來,他累計為教育事業捐資助學2000多萬元。同時,他還堅持平均每年拿出不低於200個工作崗位,用於解決貧困大學生就業困難問題。

喬玉華十分重視公司與職工雙贏發展,公司不僅與員工全部簽訂勞動合同,而且嚴格按照勞動法規定,積極為員工繳納各項社會保險,僅2014年就為員工繳納各類社會保險4516萬元。

為滿足新招聘的大學生的住房需求,公司在園區配套建設了廉租房和職工家屬區,在各子公司設立了安健環部,專門負責公司的安全、職業健康和環境保護工作,從源頭上遏制了風險的發生。近3年,該公司未發生一起工傷死亡事故。

人物榮譽

先後榮獲內蒙古自治區勞動模範、鄂爾多斯市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內蒙古自治區公益之星等榮譽稱號。

2015年4月28日,被授予全國勞動模範榮譽稱號。

任免信息

2017年7月20日,內蒙古自治區工商聯領導班子兼職副主席提名人選。

2017年7月,內蒙古自治區工商業聯合會第十二次代表大會,當選為內蒙古工商聯第十二屆執行委員會副主席。

參考來源

  1. 喬玉華 ,搜狐網, 2017-07-21
  2. 羅續 ,天眼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