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仲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仲羿
原圖鏈接

喬仲羿,土生土長的北辰小伙兒!中國男子游泳運動員。加入了八一隊,在韓國的優秀表現榮立「中國人民解放軍」個人一等功!多次獲得過全國大獎,世界大獎! 喬仲羿能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離不開平日裡刻苦踏實的訓練,他從小一直在咱們北辰區練習游泳,跟著同樣是北辰籍的教練韓宗起,從冬到夏從來沒有停止過,目前已經獲得過數十項游泳獎項。

備戰軍運會喬仲羿曾與寧澤濤同登獎台

2015年在韓國進行的第六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上,喬仲羿寧澤濤傅海峰祖立軍搭檔出戰4×200米接力比賽並獲得了第一名,喬仲羿與寧澤濤等人一起站上了軍運會冠軍領獎台;就是咱土生土長的北辰小伙兒! [1]

發揮出敢打敢拼的作風,爭取奪冠

「作為一名軍人運動員,比賽中我會拿出軍人的品質,發揮出敢打敢拼的作風,爭取奪冠。」在4日的水上馬拉松運動員見面會上,19歲的解放軍隊年輕運動員喬仲羿一開口就顯示出軍人的血性和拼勁兒來。 2014年公開水域世界青年錦標賽冠軍。 2015年7月27日,俄羅斯喀山進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錦標賽結束了公開水域男子十公里比賽爭奪,喬仲羿以1小時53分38秒5獲得第45名。喬仲羿一開始還在20名左右,但隨後名次慢慢往後,最後獲得第45名。 2015年在韓國進行的第六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上,出戰4×200米接力比賽並獲得了第一名 2016年他就獲得了全國馬拉松游泳錦標賽男子冠軍。 2017年天津全運會馬拉松游泳比賽,最終的成績也進入了男子組前幾名。

一定要有不畏困難、頑強拼搏的軍人作風

   在喬仲羿看來,以軍人身份為國家爭光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對於2019年即將在武漢舉辦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喬仲羿話語中流露著期待:「這次來武漢參賽也是為兩年後的軍運會做準備。作為軍人,我時刻提醒自己,無論參加什麼比賽,一定要有不畏困難、頑強拼搏的軍人作風。」 「作為一名軍人運動員,比賽中我會拿出軍人的品質,發揮出敢打敢拼的作風,爭取奪冠。」在4日的水上馬拉松運動員見面會上,19歲的解放軍隊年輕運動員喬仲羿一開口就顯示出軍人的血性和拼勁兒來。[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