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樂華娛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京樂華圓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稱「樂華娛樂」,成立於2009年06月,是國內知名大型娛樂公司,也是一家與海外多家頂級娛樂、影視公司合作的跨國型娛樂公司。[1]主要業務分為樂華音樂、樂華經紀、樂華影視和樂華綜藝四大板塊。

發展歷程

2009年7月,杜華 (樂華娛樂)CEO創辦集團的主要經營子公司樂華有限公司

2011年,天津樂華及西藏樂華成立

2014年,開始在韓國運營業務;UNIQ出道並推出其首支單曲「Falling in Love」

2015年,樂華有限公司的股份在新叄板掛牌,證券代碼為833564(「新叄板掛牌」)

2018年,NEXT出道並推出其首張專輯「THE FIRST」

2019年,EVERGLOW出道並推出其首張專輯「ARRIVAL OF EVERGLOW」

2020年,虛擬偶像A-SOUL出道並推出其首支單曲「Quiet」

2021年, NAME出道並推出其首支單曲「Say My Name」

2022年,TEMPEST出道並推出其首張專輯「It's ME,It's WE」

股權結構

IPO前,公司創辦人兼董事長杜華女士持股50.18%,王歡持股4.77%,量子躍動持股4.74%,華人文化持股14.25%,阿里影業持股14.25%。

旗下藝人

樂華旗下的藝人很多不勝數,很多藝人現在都是娛樂圈裡的當紅流量!據統計,樂華娛樂已經曝光的藝人目前共計57人。[2] 韓庚黃征敖犬艾菲曹璐、王晰(歌手)、安又琪阿杜、林珍娜、唐九洲、王瀠瑩、張子健、劉津言、許雅婷、張天啟、王嘉寧、臉臉(于洋),共17人。

UNIQ:周藝軒、王一博、李汶翰、曹承衍、金聖柱

宇宙少女:程瀟孟美岐吳宣儀

YHBOYS:張銘浩、張俊一、郭殿甲、李林孖、劉冠毅、張恩碩、孫嘉鍇

NEXT:畢雯珺、黃明昊、范丞丞、黃新淳、丁澤仁、李權哲、朱正廷

新風暴:張鎬濂(洪欣兒子)、蘇勛倫、洪暐哲

參加過以團之名的練習生:黃智博、林煜修、高昕

UNINE:胡春楊、李汶翰沙漠五子D5:胡文煊

EVERGLOW:朴智媛(E:U)、金施賢、韓恩智(MIA)、王怡人、許庾琳(AISHA)、曹世林(ONDA)

參加過創造101的練習生:吳宣儀、孟美岐,楊蕊菡、張溪、江璟兒、MENA和潘珺雅

參加過偶像練習生的練習生:畢雯珺、黃明昊、范丞丞、黃新淳、丁澤仁、李權哲、朱正廷

參加韓國Produce101第二季的練習生:安炯燮、李義雄、黃明昊(Justin)、朱正廷、崔乘赫

上述組合及公開練習生中有江璟兒、張溪、MENA、崔成赫已經可以確認離開樂華,高昕、楊蕊菡和潘珺雅現無法確定。以上共計44人,因有已經確認離開樂華3人,餘40人,還有四人無法確定。故上述共計57人。

樂華娛樂宣布將推出新女團 評論罵聲一片:瘋了吧

網易娛樂 7 月 16 日報道 7 月 16 日,樂華娛樂官方微博轉發一個名叫 " 請叫我女團刺客 " 的微博,表示 " 沒錯!!樂華又雙叒要出新團了!一整個期待住!"[3]

" 請叫我女團刺客 " 的微博簡介為 " 樂華新女團 敢想又敢幹!是女團刺客,也是粉絲護衛,更是本周的預熱俠 "。

"樂華娛樂建新女團"width="250px"
圖片來自ZAKER

沒想到此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表示不看好," 搞好你們已有的團 "、" 剛出的樂隊好好規划行不行啊 "、" 搞這麼多團是為了組隊踢球嗎 "、" 幹啥啥不行,一批接一批搞破團你第一 "、" 能不能把公司現有的藝人好好搞 "。

視頻

樂華娛樂十周年演唱會(全程回顧上)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