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乍德·特魯希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乍德·特魯希略(天文學家)原圖鏈接來自 個人簡歷網 的圖片

乍德·特魯希略、查德·特魯希略(Chad Trujillo, 1973年11月22日-),加州理工學院博士研究學者,從事對柯伊伯帶及太陽系外部的研究。

人物介紹

查德·特魯希略(Chad Trujillo, 1973年11月22日-),加州理工學院博士研究學者,從事對柯伊伯帶及太陽系外部的研究。

特魯希略於1995年從麻省理工學院取得物理學理學士學位,以及為TEP組織Xi支部的會員之一。

2000年,他於夏威夷大學取得天文學博士學位。

特魯希略發現了一些外海王星天體,計有:

小行星50000「夸奧瓦」(與布朗共同發現)

行星90377「塞德娜」(與布朗及拉比諾維茨共同發現),可能是首個已知的奧爾特雲內層天體。

小行星90482(與布朗及拉比諾維茨共同發現)

鬩神星(與布朗及拉比諾維茨共同發現):比冥王星大的外海王星天體。

科研人員

科研人員是具備一定的科學理論知識並從事科學研究工作的一類人[1]。科學可以分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研究可以是調查研究或實驗,也可以是現象分析,從事工程技術開發、生命科學研究、社會調查[2]研究等等的人員都可以是科研人員。通常情況下,科研人員具備較高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對自己所研究的某一學科研究具有一定的造詣。

視頻

乍德·特魯希略 相關視頻

走進柯伊伯帶,太陽系神秘的區域,第九大行星或許藏身其中
第十三集加州理工學院訓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