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蘭那日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蘭那日松
出生   未知  
內蒙古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橄欖樹》

烏蘭那日松,畢業於內蒙古藝術學院,從事舞台演出十餘年,中國內地男導演。[1]

人物介紹

1997年報考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雖被學校拒之門外,但此後卻勵志當一名導演。2001年得到《射鵰英雄傳》劇組副導演一職,自此開始了自己的編導生涯。目前已有多部作品在各大電視台熱播,作為一名來自蒙古大漠的青年導演、編劇,烏蘭那日松在業內外都有着廣泛好評。[2]

演藝經歷

烏蘭那日松,額濟納舊土爾扈特部王室。11歲考入內蒙古藝術學校學習馬頭琴,畢業後進歌舞劇院工作。曾組建北極光樂隊,參加全國青歌賽獲得優秀歌手獎稱號。1997創辦廣告公司,自己擔任廣告的策劃和導演。1997報考中戲導演系,被拒之門外後勵志一定要做一名導演。2003開始開始劇本的寫作,直到2008年才有了導演處女作《橄欖樹》。1994年組建北極光樂隊,1996年參加全國青歌賽獲得優秀歌手獎稱號。1997年創辦廣告公司,自己擔任廣告的策劃和導演。1997報考中戲導演系,被拒之門外後勵志一定要做一名導演。2000年得到《射鵰英雄傳》劇組副導演一職,自此開始了自己的編導生涯。

主要作品

主要作品

編劇作品:《橄欖樹》,《哭着笑着》,《說好不流淚》,《青山戀》,《阿媽的草原》。

副導演作品:《射鵰英雄傳》,《平淡生活》,《血色殘陽》等。

導演作品:《橄欖樹》,《說好不流淚》。

視頻

中國新聲代-劉潤潼 - 橄欖樹

薩克斯名曲欣賞《橄欖樹》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