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麗貝卡·弗格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麗貝卡·弗格森
出生 1983年10月19日
國籍 瑞典
別名 麗貝卡·路易斯·弗格森
職業 演員
知名於 獲得第71屆美國金球獎
知名作品 《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
白皇后
《碟中諜5:神秘國度》


麗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1983年10月19日--),出生於瑞典,身高170cm,瑞典影視演員。

2013年,麗貝卡·弗格森憑藉BBC的歷史題材劇集《白皇后》獲得第71屆美國金球獎迷你劇/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提名。2014年7月25日,動作冒險片《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在北美上映,麗貝卡·弗格森在片中飾演厄吉妮亞一角 。2015年7月31日,動作冒險片《碟中諜5:神秘國度》在美國上映 。2018年8月31日,其參演的動作電影《碟中諜6:全面瓦解》在中國內地上映,在片中飾演伊爾莎·浮士德

目錄

1演藝經歷

2主要作品

3獲獎記錄

4人物評價

演藝經歷

2013年6月16日,麗貝卡·弗格森主演的英國BBC和美國Starz電視網聯合製作歷史題材劇集《白皇后》在BBC One首播[5] 。

2014年7月10日,麗貝卡·弗格森確認加盟《碟中諜5:神秘國度》[6] 。7月25日,麗貝卡·弗格森參演的《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在北美上映,在片中飾演厄吉妮亞一角[7] 。

2015年7月,《碟中諜5:神秘國度》全球首映禮在維也納國家歌劇院舉行,麗貝卡·弗格森亮相[8] 。在《碟中諜5:神秘國度》中,麗貝卡·弗格森飾演女特工伊莎·福斯特,她在一次任務中搭救了伊桑·亨特,併合作一起對抗國際犯罪組織[9] 。8月,麗貝卡入選由查寧·塔圖姆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牌皇》女主角"牌皇"的初戀情人貝拉候選演員[10] ,但她卻選擇了《幫助》導演塔特·泰勒的驚悚片《火車上的女孩》,飾演蕾切爾前夫的前任情人"安娜",與艾米莉·布朗特凱特·瑪拉同場飆戲[11] 。

2016年,8月《碟中諜6》開機,麗貝卡·弗格森回歸[1] 。她還與傑克·吉倫哈爾瑞恩·雷諾茲等共同演出了科幻新片《異星覺醒》[4] 。10月,參演賈斯汀·查德維克導演的中英合拍片《淑女與熊貓》(The lady and the panda)[4] 。加盟休·傑克曼主演的歌舞新片《地球最強秀》,飾演素有"瑞典夜鶯"之稱的女高音歌唱家珍妮·琳德。[2]

2018年8月31日,其參演的動作電影《碟中諜6:全面瓦解》在中國內地上映,在片中飾演伊爾莎·浮士德。[12]​

騰訊視頻

麗貝卡·弗格森被人從上摸到下,沒想到還不反抗

年度「最性感」《碟中諜5》麗貝卡·弗格森 Mission: Impossible - R


人物評價

麗貝卡·弗格森早期出演的也多為瑞典的影視作品,在古裝宮廷劇里做安靜的美女子[6] 。她憑藉BBC的歷史題材劇集《白王后》為更多人所知,也因此獲得了金球獎提名。成名之後的她進軍好萊塢,加盟道恩·強森主演的《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8] 。(新浪網評)

在《碟中諜5:神秘國度》中,麗貝卡·弗格森搖身一變,成為性感火辣,身手幹練的神秘人物[8] 。她動作戲份吃重,且絕不是花拳繡腿,無論是潛水飆車、一招制敵放倒壯漢,還是從維也納皇家歌劇院一躍而下,這位女主角的動作戲凌厲又性感,被稱為女版"伊桑·亨特",一襲飄逸黃裙,一雙美腿架槍,彪悍和美艷共存。從顏值到身手,從氣質到着裝,這位女主角都堪稱完美,這樣的帥氣很大程度歸功於她酷炫的動作戲[9] 。(新浪娛樂、1905電影網評)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