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麗芙.泰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麗芙.泰勒   
藝人或藝術家
別名 Liv Rundgren Tyler  
出生 1977年7月1日  
美國紐約   
職業 影視演員  
代表作品 《沉默的陷阱》   

麗芙·泰勒(Liv Tyler),1977年7月1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美國影視演員。麗芙·泰勒14歲從波特蘭到紐約開始模特生涯,1994年接拍第一部電影《沉默的陷阱》,隨後憑藉1996年意大利名導貝托魯齊的《偷香》聲名大振,1998年與布魯斯·威利斯本·阿弗萊克等出演《世界末日》。2001年,她開始在《魔戒》三部曲中出「精靈公主」Arwen。[1]2008年,她在超級英雄電影《無敵浩克》中化身綠巨人的女友。[2]

基本資料

出 生:1977-07-01
國 籍:美國
血 型:O型
星 座:巨蟹座
身 高:178CM
別 名:Liv Rundgren Tyler              

演藝經歷

1994年,她參加父親所在的搖滾樂團的MV。不久得以演出其銀幕處女作《沉默的陷阱》 。

1995年,她出演了影片《帝國檔案》。

1996年,她遇到導演貝托魯奇,貝托魯奇為她量身定做了影片《偷香》,使她名聲大噪 ,同年又出演了湯姆·漢克斯執導的影片《擋不住的奇蹟》。

1997年,她當選《人物》全球最美50人 。

1998年,她與布魯斯·威利斯、本·阿弗萊克合作出演了影片《世界末日》 。

2001年,麗芙·泰勒主演了影片《仲夏夜春夢》 。同年,麗芙·泰勒開始在彼得·傑克遜執導的魔幻巨電影《魔戒》系列中出演精靈公主 。

2004年,麗芙·泰勒出演了影片《澤西女孩》。

2005年,出演了影片《孤獨的吉姆》 。

2007年,出演了亞當·桑德勒和唐·錢德爾主演的影片《支配我》,同年和演技老手黛安·基頓合作了《老媽愛死你》。

2008年,麗芙·泰勒有兩部風格迥異的電影上映,分別是恐怖片《陌生人》和超級英雄電影《無敵浩克》,片中她化身綠巨人的女友 。[3]

人物評價

麗芙·泰勒有着如漆般的光澤髮絲,牛奶似的膚色和水果一樣的嘴唇,藍寶石般的眼睛被黑色的睫毛所烘托。麗芙泰勒的純真和清新猶如滿溢的玫瑰花香,她像個甜美的娃娃,卻恰恰擁有1.83米的身高,這使得她既像個孩子,又像個女人,於是她被形容成了一個落入凡間偷香的精靈。大女人的優勢並不會讓她看起來像個女巨人,因為她懂得,如何討巧的打扮,會讓自己顯得比較嬌小玲瓏 。麗芙·泰勒從《偷香》、《世界末日》、《仲夏夜春夢》、《魔戒》一路演到代言VISA,她倒臥蕾絲床套上牛仔褲和俏皮微笑的畫面真讓人印象深刻,新鮮性感出櫃 。[4]

視頻

女神麗芙·泰勒滬上代言超驚艷 多元身份暢談精緻人生

紀實:麗芙·泰勒:從「偷香」少女到無邪公主
 

參考文獻

  1. 「精靈公主」一家出街 42歲打扮像32 與14歲大兒子同框像姐弟. 阿波羅新聞網. 2019-10-24 [2020-04-19]. 
  2. 麗芙·泰勒來源橘子娛樂
  3. 麗芙·泰勒來源橘子娛樂
  4. 麗芙·泰勒來源橘子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