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麗池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麗池公園(Retiro Park)是馬德里最著名的公園十七世紀由菲利浦四世(Felipe IV)下令興建,種植的植物超過了一萬五千株,園內有許多重要的紀念碑。

中文名:麗池公園

外文名:Retiro Park

地 點:馬德里

建立時間:十七世紀

建立人:菲利浦四世

植物種類:超過一萬五千株

旅遊信息

地鐵:到Retiro, Atocha 或Ibiza站下

公共汽車:任何一路到Retiro站下

開放時間:每天,06:30-22:30

地理環境

麗池公園(英文:Retiro Park,西班牙語:Parque del Buen Retiro)位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市中心[1],地理坐標40.4173°N 3.68278°W,緊鄰普拉多博物館,面積1.4平方公里,是馬德里最大的公園和熱門的旅遊目的地。

麗池公園是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最著名的公園,於17世紀由菲利浦四世下令興建,園內植物超過了一萬五千株。公園裡有一座以鐵和玻璃建造的玻璃宮,與委拉斯蓋茲宮一起曾作為皇室成員的娛樂場所,如今都已演變成展覽館,每年都有無數的遊客前來參觀。

公園內有兩座宮殿:玻璃宮委拉斯蓋茲宮。公園裡有一座的美麗的玻璃宮,是以鐵和玻璃建造的,屋前的噴水池中還有天鵝悠遊其中;另外還有一座委拉斯蓋茲宮,這兩個宮殿均建於十九世紀末,此刻都已經成為展覽館。起先是作為皇室成員的娛樂場所。

公園裡的植物品種繁多,達到萬種以上。園內還有一座的美麗的玻璃屋--水晶宮和一座建於19世紀末的委拉斯蓋茲宮,如今都被闢為展覽館。位於火車站附近。

如果你是5月到10月初的日子來西班牙,那麼千萬不要錯過這裡的每周日的免費音樂會,這個音樂會是由馬德里管樂團在公園內靠近阿爾卡拉街的演奏台免費舉辦的。

麗池公園是馬德里著名的公園,17世紀有菲利浦四世下令興建,以作為皇室成員的娛樂場所。公園占地350英畝,種植的植物超過了15000株,園內有許多重要的紀念碑。還有一座美麗的玻璃宮,是以鐵和玻璃建造的,屋前的噴水池中有天鵝悠遊其中;另外還有一座叫作委拉斯蓋茲宮。這兩個宮殿均建於19世紀末,如今都已經成為展覽館。

視頻

VR視頻馬德里麗池公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