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戎潘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戎潘丹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丹戎潘丹

國家 印度尼西亞

英語

tanjung pandan

丹戎潘丹印度尼西亞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丹戎潘丹港(英文全稱:tanjung pandan 港口代碼:IDTPA)地理位於經度:107.659741,緯度-2.7363153,是印度尼西亞(印尼)港口中的偏港之一,東南亞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印度尼西亞蘇門達臘島東北林加島上港口。採用東7標準時。最大吃水10.06米。水的載重密度為1025。強制引航,引航員在距港口0.8公里處的錨地上船。通訊聯繫通過丹戎烏班無線電台,呼叫信號PKJ。無節假日,一天24小時工作。港口服務設施有:修船、加燃料、小艇、醫療、牽引、淡水供應、給養、無干船塢、遣返、和排污設施。該港的石油運輸港區在賓坦島西北,距新加坡約44.8公里。港口有25個儲油罐,總容量150萬桶。混凝土商業碼頭長48米,低水位時水深6.5米。3個系纜樁型油輪泊位。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印度尼西亞

國家英文: Indonesia

所屬航線:東南亞線

參考來源

  1. 丹戎潘丹,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