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尼·胡高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尼·胡高域
Danny Vuković

圖片來自fifa.fandom.com

個人資料

全名     Danny Vuković

出生日期    (1987-04-08) 1987年4月8日(36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84米(6英尺12英寸)

位置     攻擊中場

丹尼·胡高域(Danny Vuković,1985年3月27日),是一名澳洲職業足球員,司職守門員,現效力比甲球會亨克[1][2]

胡高域曾效力中岸水手長達5年,於2008年因不滿球證判決而掌摑對方,遭受停賽多月。他的風格勇桿,身材健碩,但反應也很快,撲救技術正宗。他的夢想是入選Template:Nft國家隊。

荷甲澳大利亞國家隊擔任 NEC Nijmegen 的守門員。 武科維奇是多項甲級聯賽記錄的保持者:他是甲級聯賽所有門將中保持零失球次數最多的球員(84),他是唯一一位在甲級聯賽中進球的門將。

胡高域此前曾效力於 Bonnyrigg White Eagles 和 Parramatta Power。

2005 年 9 月,在中央海岸水手隊對墨爾本勝利隊的比賽中,武科維奇在中央海岸水手隊的第一選擇門將約翰克勞利的髖關節受傷後首次亮相。 他們以 2-1 輸掉了比賽,但武科維奇撲出了阿奇湯普森的點球,並因其處子秀的努力而廣受讚譽。 在 2005-06 賽季,他繼續為水手隊打了 19 場比賽,實現了 5 場零封,還撲出了悉尼 FC 明星球員德懷特·約克的點球。

像許多水手隊的球員一樣,胡高域花時間在學校和當地的青少年足球比賽中,在基層鼓勵足球。 眾所周知,胡高域渴望在海外踢球,並於6月29日透露他已與TFF甲級聯賽俱樂部Konyaspor簽約。

參考資料

  1. FIFA Confederations Cup Russia 2017: List of Players: Australia (PDF). FIFA: 1. 2 July 2017.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2 December 2017). 
  2.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List of players (PDF). FIFA: 2. [19 June 2018].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