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妮卡·帕特里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妮卡·帕特里克
英文名 Danica Sue Patrick
出生 1982年3月25日
國籍 美國
職業 車手

丹妮卡·帕特里克(Danica Sue Patrick)1982年3月25日出生於美國威斯康星州貝洛伊特市。是美國賽車歷史上第一位在印地500車賽中奪冠的女性車手。漂亮的容貌、妖嬈的身材、勇敢的精神,使得帕特里克被美國媒體譽為賽車界最性感的百位尤物之一。[1]

丹妮卡·帕特里克高中退學,從事賽車手的職業。

2002年,她與拉哈爾·萊特曼賽車公司簽約。

2005年,帕特里克成為印第安納波利斯500強中第一位獲得領先地位的女性。三年後,她是第一個在印地汽車賽道上取得勝利的選手。

轉用股票汽車後,帕特里克在2013年代托納500獲得計時賽冠軍,成為第一個在著名的納斯卡賽事中贏得杆位的女性。

職業生涯

2005年,帕特里克成為印第安納波利斯500賽中第四位參賽的女性。她的第四名成績是女車手有史以來最高的,超過了1978年珍妮特·格思里創下的第九名的紀錄。她在比賽中領先19圈,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在印地500賽中領先的女性。那年晚些時候在堪薩斯賽道,她贏得了她的第一個杆位,成為第二個女人來完成這一壯舉在IRL(印地賽車聯盟)印地車系列。帕特里克被評為年度最佳新秀在2005年IRL錦標賽。

帕特里克2006年的悲劇開始於隊友保羅達納在豐田indy 300的早晨撞車身亡。帕特里克有堅實的前10名完成整個她的IRL的活動,在第九位的排名。在眾多榮譽中,她被美國體育學院評為年度最佳女運動員。

2008年,帕特里克創造了歷史,她成為第一個贏得印地汽車賽冠軍的女性。次年,她在印第安納波利斯500比賽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績,在那場比賽中名列第三。另一個標誌性的成就出現在2010年8月,當時她連續第29場比賽在終點處創造了紀錄。

帕特里克在2010年開始向賽車過渡,並加入了NASCAR Xfinity系列賽。次年,她在拉斯維加斯賽車場上獲得第四名,這是在全美賽車協會全國系列賽中,一位女士所獲得的最好成績。

2013年,在NASCAR Sprint Cup賽上,帕特里克贏得了戴托納500的計時賽冠軍,這是她的第一個完整賽季。這次勝利是另一個第一次,她成為第一個在著名的納斯卡賽事中贏得杆位的女性。「我從小就被教育成為最快的車手,而不是最快的女孩,」帕特里克說,根據印第安納波利斯汽車賽道網站。「我一直都是這樣對待我的賽車生涯的。我很幸運,創造了歷史,成為第一個做很多事情的女人。我們有更多的歷史要創造,我們很高興這樣做。」她在「偉大的美國賽跑」中獲得第八名,在2013年的比賽中,她在年度最佳新秀投票中獲得了第二名。

2014年8月,她在亞特蘭大高速公路上取得了職業生涯最佳第六名的成績。次年,她完成了自己的第六個前10名,這是在Sprint杯賽歷史上女性成績最好的一次。

面對2017年初失去贊助權的問題,帕特里克在11月宣布,她將放棄全職比賽,並將在2018年參加代托納500和印第安納波利斯500賽事後退休。

雙贏合作

丹妮卡·帕特里克於2005年開始成為天梭的品牌形象大使,至今已進入第四個年頭,雙方都致力於維護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天梭高度讚揚她在賽場內外的表現以及她對理想及成績的大膽追求。而對丹妮卡來說,跟天梭合作為她開闢了與全世界車迷溝通的新渠道。她說:「天梭許多表款的設計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無論我做什麼或者穿什麼,都總是能『一表我心』!」

作為一個女賽車手的地位,加上她的年輕和美貌,為帕特里克網羅了無數的媒體機會。她在Spike TV上擔任主持人,在電視的封面上出現,在體育畫報的封面上出現,在廣告和音樂錄影帶上也出現過。2006年,她出版了她的自傳《達尼卡:跨越界限》。

為她賽後的職業生涯做準備,帕特里克開始通過她在加州鹿園的酒莊釀造葡萄酒,並推出了勇士系列服裝。在2017年底,她出版了一本新書,相當激烈:90天的精神,身體和食物計劃,將絕對改變你的生活。

2018年7月19日,丹妮卡-帕特里克成為ESPY頒獎典禮上的第一位女性主持人。

獲得榮譽

2006年勞倫斯世界體育獎最佳新人獎 (提名) [2]


美國《福布斯》雜誌世界體壇女運動員收入排行:第3(截止2011年7月1日的過去12個月中,運動員獲得獎金、薪金、出場費、廣告代言和特許收入等。)

2016年6月7日,福布斯按照慣例是跨年度統計,這一期統計的時間包括2015年6月到今年6月1日之前。印第賽車手丹尼卡-帕特里克,以1390萬美元的年收入排名第四。

個人生活

帕特里克於2005年與理療師保羅愛德華霍斯彭特結婚。2013年1月,她申請離婚。據《體育新聞納斯卡》報道,帕特里克在她的離婚文件中說,「我的婚姻破裂了,無法挽回,沒有和解的合理前景」。大約在那個時候,她透露她正在和一個叫里基的汽車司機約會。

帕特里克於2017年末從斯坦豪斯離職,並很快證實她正在和NFL球星阿隆·羅傑斯約會。[3]

視頻

真實賽車3第五期 性能大比拼+Ⅴ8性能對決+丹尼卡 帕特里克的冠軍杯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