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丹·賈維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丹·賈維斯
Dan Jarvis


圖片來源ageukblog
雪菲爾城市區域市長
現任
就任日期
2018年5月4日
前任 職位創建
英國下議院議員
中班士利選區
現任
就任日期
2011年3月3日
前任 埃里克·伊爾斯利耶
多數票 15,546(63.9%)
個人資料
出生 丹尼爾·歐文·伍爾加·賈維斯
Daniel Owen Woolgar Jarvis

(1972-11-30) 1972年11月30日(51歲)
英國英格蘭諾定咸
政黨 工黨
配偶 卡露蓮·賈維斯 (2000年-2010年;逝世)
麗素·賈維斯 (2013年至今)
兒女 3名
母校 亞伯立斯威大學
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
倫敦國王學院
軍事背景
效忠 英國
服役 英國陸軍
軍銜 少校
部隊 英國傘兵團
參戰 旗幟行動
科索沃戰爭
堅決行動
赫里克行動

丹·賈維斯,MBE(英語:Dan Jarvis,1972年11月30日-),是一位英格蘭政治人物,其黨籍為工黨,他的父母都是工黨成員。從政前曾於陸軍服役,官拜少校。[1]

1996年,畢業於亞伯立斯威大學。獲得國際關係學學士學位。

進入傘兵團軍旅

1997年8月9日,完成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軍官訓練,並獲取領導力及衝突學(Leadership and Conflict Studies)碩士學位,隨後進入傘兵團。

2005年,以前向赫爾曼德(Helmand)進行部署時,作為一支小型偵察隊的一部分,他幫助英軍決定將精力集中在阿富汗南部。隨著叛亂的肆虐,進出的唯一途徑是乘坐直升機。Jarvis的部隊將設在偏遠的堡壘。在散佈有簡易爆炸裝置和地雷的沙漠地形中,這些人將在兩旁都裝有防彈墊的陸虎上行駛很長的距離。賈維斯(Jarvis)這樣說:「威脅級別很高,保護級別相對較低。」 這是他夢of以求的任務。在整個軍隊生涯中在這樣非常困難的情況下領導一支傘兵連隊。

2007年,丹·賈維斯被要求領導一個由150名士兵組成的部隊,執行為期6個月的任務,飛往阿富汗赫爾曼德省。他的成員主要是傘兵,隸屬於特種部隊支援小組,這是英國特種部隊的最新分支。

赫爾曼德行動像賈維斯所預期的那樣艱難、危險。英國士兵不知道人們是否出於正確的理由挺身而出。阿富汗部隊對盟軍的「藍綠」襲擊才剛剛開始。

在任務期間,賈維斯自己的一些人受了重傷。但是沒有人死,這讓他感到非常自豪。「它給我提供了我可以藉鑑的觀點,因為在政治上多麼艱難的事情,沒有什麼可以比照這種壓力和風險的水平了。」

進入下議院

2011年,於倫敦國王學院進修衝突、安全與發展,同年獲頒文學碩士。

2011年,中班士利選區下議院議員埃里克·伊爾斯利耶因向國會報銷市政物業稅醜聞被定罪,若判刑超過一年,其議席將按1981年人民代表法案被騰空。其後伊爾斯利耶主動請辭,賈維斯代表工黨參與補選,嘗試為黨保住議席。補選結果,賈維斯獲票60.8%,以得票率比上屆上升了13.5%的姿態大勝。

2011年起,他擔任中班士利選區選出的英國下議院議員。

2017年大選,順利以63.9%票率穩保議席。

未來的總理嗎?

2007年,丹·賈維斯(Dan Jarvis)領導了赫爾曼德省(Helmand Province)的一個傘兵部隊。

2011年,他成為Barnsley Central的國會議員。Xan Rice遇見他,問:他能走得更高嗎?

從戰爭到威斯敏斯特:工黨的丹·賈維斯(Dan Jarvis)是未來的總理嗎?[2]

家庭[3]

他有一個家庭。2003年,薩達姆·侯賽因(Saddam Hussein)被推翻時,他第一次去伊拉克時,距妻子卡洛琳(Caroline)緊急剖腹產生了兒子只有兩天。他還育有一個小女兒,剛從伊拉克的另一次任務回來前幾天出生。

第一任妻子

卡羅琳(Caroline)

他們育有兩個孩子。

2010年,卡羅琳(Caroline)癌症去世。

第二任妻子

雷切爾(Rachel)

2013年,結婚。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