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臨海龍灣海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臨海龍灣海濱景區(台州海濱公園)位於浙江省臨海東部海岸線上,距臨海市區50公里,距台州市區20公里,緊鄰全國文保單位桃渚軍事古城,是臨海桃渚國家地質公園和國家桃渚風景名勝區的重要組成部分,台州市唯一的海濱浴場。國家AAA級景區。

景區特點

景區占地約15平方公里,三面青山疊翠, 300多畝海濱浴場、52萬畝灘涂波光浩渺。是一處環境優美的生態景區。 景區於1997年3月對外開放,經過十年的努力,景區已上一定的規模,2005年被市旅遊局授予「先進集體」 稱號, 2005年、2006、2007、2008年被中共桃渚鎮政府授予「先進集體」 稱號,2008年被評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 龍灣海濱景區規劃面積15平方公里,核心區2.5平方公里,景區主要旅遊景點由沙灘、岩石、洞穴、灘涂、山林、水體組成。岬灣齒錯的海岸礁石嶙峋,潮起潮落,周而復始,給人於大自然特有的魅力。52萬畝的海塗遼闊平坦、一望無際,讓你心曠神怡。涉步灘涂,踏沙拾貝,在趣味百生的金色沙灘上帳篷篝火,觀賞明月,徹夜狂歡。晨看日出,激情洋溢。沿着觀海游步道走一圈,絕壁千仞的天門峰;彩綾般的流紋岩,深不見底的海神洞(龍女洞)、仙字岩、蛤蟆門、龍王洞、如意洞、鱷魚石、玲瓏石、球泡岩等諸多海蝕自然景觀和8000萬年前的火山地質景觀(火山熔岩、流紋岩、紅岩、玲瓏岩、海蝕岩、海蝕柱)一覽無遺。 龍灣海濱景區內備有度假村,情人小木屋,大小會議室、KTV廳、咖啡廳、遊樂場、停車場等,配套設施齊全,集吃、住、游、購於一體,是各界人士觀光旅遊、避暑度假和地質考察的理想去處![1]

旅遊信息

龍灣海濱景區一日游

上午9點到達景區,中餐品嘗豐盛的新鮮海鮮,下午4點30分返回。遊覽觀光:北遊覽至紅岩區,觀看8000萬年前的球泡岩、流紋岩、岩牆、紅岩、萬畝海產品養殖基地等。南遊覽至南沙天門峰:觀看8000萬年前的球泡岩、流紋岩、流紋球泡岩、龍王洞、迎陽洞、神女洞、石床、如意岩,玲瓏岩、五鼠洞、天門峰觀海。景區活動項目:沙灘車、碰碰車、水上步行球、沙灘日光浴、沙灘帳篷、沙灘燒烤、沙灘排球、鐵板灘涂趣味拾貝、CS野外軍事拓展。

龍灣海濱景區二日游

下午1-2點到達景區,住龍灣海濱度假村,次日上午9點返回。到達景區先入住,夏天也可住沙灘帳篷,住下後遊覽觀光、遊玩項目,晚餐後項目:KTV多功能遊戲活動,沙灘篝火晚會。 二日游費用:門票+住宿費+餐費。待定。[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