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阿爾卑斯山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阿爾卑斯山脈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中阿爾卑斯山脈

歐洲的山脈,

東阿爾卑斯山脈的一部分

中阿爾卑斯山脈歐洲的山脈,是東阿爾卑斯山脈的一部分。[1]

簡介

中阿爾卑斯山脈橫跨奧地利瑞士列支敦士登意大利斯洛文尼亞,最高點海拔高度4,049米,山體由片麻岩和板岩形成。

詳情

中阿爾卑斯山脈屬於阿爾卑斯山一部分,自坐落在從法國、意大利和瑞士邊界上勃朗峰以東的大聖伯納山口(Great St. Bernard Pass)地區到科莫湖(Lake Como)以北的施普呂根山口(Splugen Pass)地區。

在這一段地域內,有一些特別且都是高達4267米(14,000尺)的山峰,如杜富爾峰(Dufourspitze,4634米)、多姆峰(Dom,4545米)、魏斯峰(Weisshorn, 4505米)、馬特洪峰(Matterhorn,4478米)、芬斯特拉峰(Finsteraarhorn,4274米)。

此外,處在這一段地域之中的還有一些大的冰川湖∶南邊的科莫湖馬焦雷湖(Lake Maggiore,波河排水系統的一部分);北邊的圖恩(Thun)湖,布里恩茨(Brienz)湖、琉森湖

參考來源

  1. 中阿爾卑斯山脈,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