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意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意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服務大廳)原圖鏈接來自 金泉網 的圖片

中意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是由意大利忠利保險有限公司 (ASSICURAZIONI GENERALI)和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合資組建的人壽保險公司。

歷史

於2002年1月15日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成立,是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首家獲准成立的中外合資保險公司。截止到2012年,中意人壽註冊資本33億元,總資產超過300億元,是中國最大的合資壽險公司[1]

公司簡介

2009年,中意人壽保險有限公司變更資本金的申請正式獲得中國保監會的批覆。中意人壽的註冊資本金由19億元增至27億元,增幅超過42%,中國最大的合資壽險公司。

據了解,隨着業務量的快速攀升和法定償付能力對資本金的要求,短短7年間,中意人壽已完成四次增資。厚實的「家底」為這家成立7年的合資保險公司的進一步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此次增資後,中意人壽再次成為資本實力最雄厚的外資壽險公司,也是國內外資壽險公司註冊資本金在20億元人民幣以上的惟一一家公司。

2011年12月9日,公司註冊資本金從27億元人民幣變更為33億元人民幣[2]

保險服務

中意人壽引進國際先進的保險知識和經驗,立足中國市場,為客戶量身定做個性化、多樣化、滿足不同保障需求的保險產品,主要包括人壽保險、意外保險、健康保險、投資型保險以及團體雇員福利計劃。這些產品保障面廣、費率靈活、保障利益全面、可組合搭配,形成了具有鮮明特色和創新優勢的中意人壽產品系列。

中意人壽秉承「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竭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專業化、高品質的服務。理賠服務的時效與品質長期穩居行業前列。同時倡導差別化服務,不斷創新服務內涵。全球緊急救援、直接付費醫療等,形成了中意人壽的特色服務,讓客戶盡享一流保險公司的優越與尊榮。

視頻

中意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中意人壽公司介紹

參考文獻

  1. 中意人壽成立十周年 國內最大合資壽險公司,騰訊大秦網 ,2012-2-21
  2. 中意人壽保險公司怎麼樣,向日葵保險網 ,201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