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央公園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央公園塔

圖片來自nidbox
高度    472.4 米

落成    2021 年

建築面積  1,285,308平方英尺

中央公園塔英語:Central Park Tower),亦稱諾德斯特姆塔Nordstrom Tower),是一座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的超高摩天大樓,高達472公尺(1,549英尺)[1],為紐約市美國第二高的建築。此外也可能是全球最高的居民樓[2]。其最底下的七層由諾德斯特姆公司佔據。[3]

中央公園塔位置

中央公園塔在曼哈頓區的街道。它緊鄰市內著名的中央公園

從57開始現場第通過對58個街道,去一路百老匯。它位於曼哈頓中城區,靠近 Billionaire's Row 開發項目。

中央公園塔的設計和特點

中央公園塔樓高 131 層,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它的東側有一個懸臂部分,西側有一個側翼,底部有一個七層樓的旗艦店 Nordstrom 百貨公司,佔地 27,870m 2。集成的包裝類似於一堆堆疊在一起的極薄和細長的塔。

中央公園塔的主要核心被推到了兩側,為結構提供了力量和優雅。它還在住宅內提供了大而不間斷的空間,並允許安裝落地窗。

塔樓的立面採用結構化玻璃鋁幕牆系統、緞面不銹鋼翅片和玻璃,而 Nordstrom 商店則採用雙曲面、隔熱和夾層玻璃單元。

視頻

Inside The Tallest Penthouse In The US

參考文獻

  1. Premises: 217 WEST 57 STREET MANHATTAN. bisweb. [July 18,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8-23). 
  2. Nordstrom Tower to Become World’s Tallest Residential Building at 1,775 Feet. New York Yimby. [2014-10-0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11-11). 
  3. Nordstrom Will Open on W.57th Street Sometime Around 2018. Racked. [July 18,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