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別 名:旺代長捲毛小獵犬 中型格里芬凡丁犬 中型旺代長捲毛獵犬 中旺代獵犬英文名:Medium Griffon Vendeen|Briquette Griffon Vendeen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

中文名稱:中型格里芬狩獵犬

外文名稱:Medium Griffon Vendeen|Briquette Griffon Vendeen

別名:旺代長捲毛小獵犬

科目:犬科


基本內容

犬 種:中型格里芬狩獵犬

別 名:旺代長捲毛小獵犬 中型格里芬凡丁犬 中型旺代長捲毛獵犬 中旺代獵犬

英文名:Medium Griffon Vendeen|Briquette Griffon Vendeen

關鍵詞:中型犬 家庭伴侶犬 狩獵犬

壽 命:大約12年


FCI分組

嗅覺獵犬及相關犬種組


適應居住環境:適合居住在城市或是郊區,最好能為它提供足夠的活動空間。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歷史

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這個古老的品種幾乎從法國消失。通過引進英法獵犬和比利犬的血源,育種人員使該品種流行開來,也就具有了粗糙和金屬絲樣的上層被毛和粗壯下層絨毛,這種特點使這種犬非常適合在中狩獵。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概覽

整體外型:屬於中型犬,身體結實且勻稱。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性格

聰明自信,健壯頑強,敏感警惕,善於游泳,與孩子相處很融洽,需要有經驗的主人從小就開始耐心地訓練。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氣質

嗅覺靈敏,速度很快,非常靈活,但耐力不夠持。適合在茂密的叢林中跟蹤狐狸、狍子和野豬。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毛色與類型

皮膚:略微厚且柔軟。沒有贅肉。毛髮:長但不誇張,有時粗糙,摸起來手感粗糙。眉毛明顯但不遮蓋眼睛。顏色:灰黃色、兔子色、白色和橙色、白色和灰色、白色和兔子色、白色和黑色、由上面幾種顏色組成的三色。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FCI標準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FCI編號:19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FCI所屬組別 :第六組:嗅覺獵犬及相關犬種組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身高:雄性中型格里芬狩獵犬肩高19.7-21.7英寸(50.0-55.0厘米) 雌性中型格里芬狩獵犬肩高18.9-20.9英寸(48.0-53.0厘米)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體重範圍:雄性中型格里芬狩獵犬體重52.9-0.0磅(24.0-0.0公斤) 雌性中型格里芬狩獵犬體重0.0-50.7磅(0.0-23.0公斤)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頭部(頭部、面部、眼睛耳朵鏡、嘴部、吻、鄂部、牙齒) 


頭骨:略微圓頂,很短不是很寬。鼻子:強壯,黑色,除了白色與橙色的毛髮是褐色的鼻子除此之外都是不允許的,鼻孔敞開。唇:不太發達,上唇覆蓋住下顎,周圍有鬍子覆蓋。眼睛:深色且大而活潑,眉毛覆蓋眼睛不是很明顯,結膜不明顯。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軀幹(頸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軀體前部、皮膚) 


頸部:長且優雅,沒有贅肉。背部:短而直,略微上升。腰部:直有肌肉。胸部:不要太寬、深,達到肘部呈水平。肋骨略圓。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四肢(前驅、肩部、上肢、膠骨關節、膠骨、足掌、後軀、大腿、飛節、關節和飛節指甲)


前軀:強壯,垂直且平行。肩部:長、乾淨,傾斜。前臂:骨骼結構結實且直。後軀:發達、垂直且平行。大腿:長且有肌肉。肘關節:結實,呈自然下垂。從後面看腿部從不彎曲。腳:不太強壯,腳墊堅硬,腳趾圓拱且緊密[1]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尾巴 


尾巴:根部厚,然後逐漸變細,位置高,比較短。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步態/運動


積極且柔軟,步態有彈性。


中型格里芬狩獵犬的失格條件 


缺陷:任何與上述各點的背離均視為缺陷,任何身體或行為上明顯表現失常之犬均為失格。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