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知名品牌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知名品牌網

中國知名品牌網,是致力於質量認證品牌評估資質認證名優推廣企業評價專利申請防偽保真商標註冊管理諮詢明星代言營銷策劃的專業服務平台[1]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中國知名品牌網

類型 網站 [2]

行業 知名品牌

主營 助推企業品牌

簡介

中國知名品牌網與政府機構、行業協會、社會團體、聯合會、商會、國內外工商企業建立戰略聯盟合作關係;同時還與廣播、電視台、報紙、雜誌、展館、知名展交會有着廣泛的業務合作聯繫。本着為振興中國民族品牌為歷史使命,與社會各界緊密攜手,以"塑造品牌中國新形象,構建品牌世界新格局"為目標。

充分發揮資源優勢,大力宣傳推廣名優企業、知名產品,積極引導社會各界的名牌意識,實施名牌發展戰略,推動我國企業更好地參與國際競爭,促進中國與世界各國經濟的交流與發展,加強自身知識產權的保護。同時組織企業匯編專刊,加強名優企業的宣傳、挖掘、培育和發展;舉辦營銷高峰論壇會、品牌研討會;為更多中國品牌的提升而進行着不懈的努力。

隨着全球經濟一體化進程的加快,更多的國內品牌將走向國際市場,國外品牌也不斷進入中國市場;我們將以專業的品牌塑造、品牌文化體系建設等全方位推廣服務,為中國企業打造成為知名品牌而服務,為知名企業創建為世界品牌而服務。

中國知名品牌網-中國品牌建設的倡導者、執行者、推動者和宣傳服務者。

宣傳名牌,推廣名牌

電器:海爾、海信、格力、澳柯瑪、科龍、新飛、長虹、廈華、TCL、春蘭、格蘭仕、小天鵝、淨來

手機:夏新、波導、TCL、熊貓、康佳、小米、魅族、華為

IT:趨勢科技、華碩、鴻海、聯想、華為、中興、騰訊

軟件:甲骨文、盛大、用友、瑞星、中軟、東軟、百度

香煙:中華、紅塔山、雲煙、芙蓉王、利群、白沙、紅河、紅金龍、大紅鷹

白酒:五糧液、杏花村、綿竹、紅星、茅台、酒鬼、景芝

啤酒:珠江、燕京、青島、雪津、哈爾濱、雪花

葡萄酒:王朝、張裕、長城

黃酒:古越龍山

優勢

客觀、高效、權威。

原則

規範、公正、透明。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