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文藝報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文藝報道》是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於2020年9月29日推出的一檔全媒體資訊節目。

節目中,主持人通過「新時代、新文藝、新征程」、「文藝地圖」等多個版塊,帶領觀眾解析兼具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的精品佳作。

節目於2020年9月29日起每日18:30在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首播[1]

節目形式

首期節目為觀眾推薦了抗疫時代報告劇《在一起》,看抗疫中最美身影,聽聲淚里感人故事;「文藝地圖」版塊中,龍洋深入上海白玉蘭戲劇獎頒獎現場,賞京劇表演藝術家尚長榮的傳承之德,聽音樂劇演員鄭雲龍和話劇《漫長的告別》背後之言;更有國慶檔電影盤點等。

節目還邀請了多位嘉賓「與你同行」。濮存昕馮遠征、吳剛等前輩演員,攜手黃景瑜、陳偉霆、童瑤等影視明星,與鄭雲龍、劉智揚等舞台劇演員,將在後續節目中,以專業視角,全方位為觀眾解讀不同種類的文藝作品。

節目內容

該欄目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華文化,在「十四五」規劃新時期,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領航中國文藝百家齊放新平台。

《中國文藝報道》以「文藝新力量,我們正發聲」為口號,堅持繁榮文藝創作、推動文藝創新,並以全媒體傳播新格局,創新內容傳播形式,帶領觀眾細品藝術百味,感受時代新風尚。

《中國文藝報道》20200929

2020年9月29日

內容簡介;首期節目為觀眾推薦了抗疫時代報告劇《在一起》,看抗疫中最美身影,聽聲淚里感人故事;「文藝地圖」版塊中,龍洋深入上海白玉蘭戲劇獎頒獎現場,賞京劇表演藝術家尚長榮的傳承之德,聽音樂劇演員鄭雲龍和話劇《漫長的告別》背後之言;更有國慶檔電影盤點,精彩不斷 [2]

視頻

中國文藝報道 相關視頻

《中國文藝報道》CCTV-3
210213【王源】中國文藝報道cu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