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安裝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安裝協會(交流會)原圖鏈接來自 中國安裝協會 的圖片

中國安裝協會成立於1985年,是中國從事工業交通、民用與公用建設工程中線路、管道、鋼結構、壓力容器、精密儀器、自動控制系統和設備安裝、運行維修的企業,及相關的科研、設計和教學單位自願結成的全國性安裝行業組織[1]

經民政部註冊登記具有法人資格的非營利性社會團體。登記主管部門為民政部,業務主管部門是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團體會員

團體會員:具有社團法人資格[2]的地方行業組織或其它相關的社會團體。

單位會員:從事工業、交通、民用與公用工程中管道、線路、鋼結構、精密儀器、壓力容器、自動控制系統和設備安裝、運行維修的企業,及相關的科研、設計、教學單位。

中國安裝協會現有單位會員400餘家,團體會員13家(省、直轄市安裝協會、分會)。

組織機構

會員代表大會:

協會的最高權力機構是會員代表大會,每四處召開一次。

理事會:是會員代表大會的執行機構,由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產生,在會員代表大會的閉會期間行使會員代表大會的職權,對會員代表大會負責,每屆任期四年。

常務理事會:常務理事會在理事會閉會期間行使理事會的職權,對理事會負責

秘書處:秘書處是協會日常辦事機構,對理事會(或常務理事會)負責。

秘書處辦事機構和主要職責:

辦公室:負責協會秘書處的後勤保障及人事、財務等管理工作;負責協會各種例會的會務工作,收繳會費,起草協會年度工作總結和計劃。

聯絡部:負責協會的內外聯絡、會員管理工作,加強協會與各有關部門、單位、會員的聯繫;負責分支機構的聯絡與協調。

行業部:負責組織開展行業的調查研究、行業的基礎情況收集、數據統計,行業評優;協助有關部門對企業資質的初審及有關行業標準的編制,參與政府有關部門政策法規的起草。

培訓部:負責行業人才培訓,根據行業和企業的需求,制定行業培訓的工作思路和辦法;組織編寫相關的培訓大綱、培訓教材,建立培訓基地和培訓網絡。

《安裝》雜誌社(信息部):負責協會信息交流,網站的建設與管理,《安裝》雜誌的編輯與發行。

科學技術委員會(科技推广部):收集行業科技信息,建立安裝行業專家庫,參與有關科技成果鑑定,新技術審定、推廣及技術諮詢服務,組織開展行業內外技術交流。

理事成員

中國安裝協會第五屆理事會

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

(2007年7月18日中國安裝協會第五屆會員代表大會通過)

會 長:

田世宇 中國安裝協會

副會長: 共10名(按姓氏筆畫排)

烏力吉圖 中國石油工程建設協會副理事長

王治安 中國機械工業建設總公司總 裁

馮 義 北京市設備安裝工程公司總經理

李 勇 中國二十冶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杜昌熹 中國安裝協會副會長

沈柏青 上海市安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

張義光 陝西建工集團設備安裝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

范幼林 中國電力建設企業協會副秘書長

鍾鳳標 廣東省工業設備安裝公司總經理

黃志廣 中國建築第一工程局安裝公司董事長

相咸高 中建工業設備安裝有限公司總經理

秘書長:

楊存成 中國安裝協會

副秘書長:

趙愛蘭 中國安裝協會

視頻

中國安裝協會 相關視頻

省安裝協會換屆暨頒獎大會
市安裝協會與安裝集團開展「助力進博」活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