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天主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天主教雜誌在全國影響力巨大,創刊於1964年,公開發行的雙月刊雜誌。創刊以來,辦刊質量和水平不斷提高,主要欄目設置有:講道台、教會論壇、神學博覽、報道、靈修生活、讀經一得、葡園文藝、教史鈎沉等。

《中國天主教》是宗教學術刊物。宣傳黨和國家的宗教政策,弘揚和闡述天主教教義,團結神職人員和信教群眾發揚愛國主義精神,為祖國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中國天主教雜誌欄目設置

卷首聖言、要聞、講道台、教會論壇、神學博覽、報道、靈修生活、讀經一得、葡園文藝、教史鈎沉、百葉窗。

中國天主教雜誌榮譽/收錄

維普收錄(中)、知網收錄(中)、國家圖書館館藏、上海圖書館館藏、中國期刊[1]全文數據庫(CJFD)。

中國天主教雜誌特色(不代表本站觀點)

1、中國天主教文稿應資料可靠、數據準確、具有創造性、科學性、實用性。應立論新穎、論據充分、數據可靠,文責自負(嚴禁抄襲),文字要精煉。

2、中國天主教姓名在文題下按序排列,排列應在投稿[2]時確定。作者姓名、單位、詳細地址及郵政編碼務必寫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時須徵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後次序,接錄稿通知後不再改動。

3、文章要求在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要包括:題目、作者及單位、郵編、內容摘要、關鍵詞、正文、參考文獻等。文章標題字符要求在20字以內。

4、文章中的圖表應具有典型性,儘量少而精,表格使用三線表;圖要使用黑線圖,繪出的線條要光滑、流暢、粗細均勻;計量單位請以近期國務院頒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計量單位》為準,不得採用非法定計量單位。

5、為縮短刊出周期和減少錯誤,來稿一律使用word格式,並請詳細註明本人詳細聯繫方式。

6、作者寄回修改或補充稿時請務必寫明原稿件編號,以免重複登記;來稿文責自負,編輯部有權對稿件作技術性、文字性修改,在徵得作者同意後可以進行實質內容的修改。

視頻

中國天主教 相關視頻

北京 中國天主教第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
中國天主教第九次全代會閉幕

參考文獻

  1. 中國期刊雜誌排行,搜狐,2017-08-21
  2. 投稿須知+投稿方式,投稿前必讀,搜狐,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