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城》是由韓俊熙執導,金惠秀、金高銀等主演的一部黑幫片,於2015年4月29日在韓國上映。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劇情梗概

被扔在地鐵10號儲物櫃的女孩日英(金高銀飾)遇上了在一個名為「中國城」地方工作的女人(金惠秀飾),這個女人從此收養了日英並要她稱呼自己為媽媽。除了日英,這個媽媽還收養了其他很多和日英一樣被拋棄的人們,他們有些因為非法逗留,有些因為被沒地方可去,但唯一只有日英可以跟着「媽媽」回家,其他孩子都只擺在了媽媽開的中國城裡。就在某一天,日英遇上了前來借媽媽錢的高利貸集團兒子錫賢(朴寶劍飾),通過他看到了完全和在媽媽溫暖懷抱中不一樣的世界,日英開始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知道這一切後媽媽為了禁止日英的幻想,給了她一件非常危險的任務。

影片評價

該片被稱為女版《華頤》,這次金高恩在片中展現的高強度動作戲,也是影片的一大看點。該片想要通過儲物櫃女孩的經歷來反映這個現實的世界,黑幫、金錢、權力、後台,兩者的戲劇衝突下讓人觀影途中全程無尿點,觀影之後還會在心中慢慢回味的作品。主演金惠秀在劇中強勢登場,一頭夾雜着白髮的短燙髮,皮膚粗糙且布滿雀斑,甚至還挑戰了對女演員極為不易的腹部贅肉化妝,不僅造型霸氣,連一個眼神都帶着戲份,讓導演大讚這個角色也只有她能夠駕馭,事實上出來的效果也得到了觀眾的認可,觀眾大讚金惠秀的演技比前一部更勝一籌,總是能帶給人驚喜 。(網易、新浪娛樂評)

視頻

中國城 相關視頻

女孩為人狠話不多,母親不讓她戀愛,讓她成為黑道大佬,電影《中國城》#電影HOT大賽#
韓國電影《中國城》,女嬰被交易至黑幫抵債,長大後逆襲當上女老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