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台州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台州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中國台州網成立於2002年,是台州市唯一的經國務院新聞辦批准的市級新聞網站,由台州市委宣傳部、台州日報社等單位共同創辦,台州日報社主辦。

網站簡介

中國台州網成立於2002年,是台州市唯一的經國務院新聞辦批准的市級新聞網站,由台州市委宣傳部、台州日報社等單位共同創辦,台州日報社主辦。

網站於2010年3月底完成全面改版,正式啟用新的新聞發布系統。開設新聞中心、多媒體、財經、生活、社區等5大類20多個頻道200多個欄目,並擁有台州手機報、台州手機快報、台州日報數字報、台州晚報數字報、台州商報數字報。中國台州網是台州新聞輿論的主陣地、新聞發布的主平台、對外宣傳的主窗口,也是台州市最具影響力的綜合門戶網站。

網站方針

中國台州網堅持「開門辦網」方針,將積極尋求與社會各級各部門的廣泛合作,共同打造台州地方強勢媒體與服務平台。

從2007年起,網站即大力發展網絡通訊員隊伍,開發了通訊員管理系統,各級、各單位熱愛網絡新聞的人員通過註冊個人會員並申請開通通訊員權限,即可向網站投稿。目前這一系統已經得到完善,網站內實現了一站式認證。凡向網站投稿錄用的,均發放稿酬並記入台州日報社通訊員年度考核。

欄目和頻道

作為地市新聞媒體,網站致力於社會服務。2010年3月,網站對原來服務性欄目進行了全面調整,推出一批為網友所喜愛的欄目,並將與各級各部門合作,通過網絡向公眾提供更多的服務,積極為市民排憂解難,架起公眾與政府部門溝通的橋樑。同時歡迎各機關單位、服務機構在本站開設專欄,在線服務。

網站面向社會推出頻道合作機制,凡是在汽車、房產、理財、美食、維權、旅遊、健康、教育、文化、情感、娛樂、時尚、IT等頻道方面擁有一定資源與優勢的單位或者個人,都可以合辦、合作的方式,參與網站建設與經營,實現效益最大化。

合作共贏

我們還將利用網站平台,組織開展各類公益活動,努力提高網站的影響力。歡迎各地從事廣告、經營性業務的單位、個人與本站合作,利用我們的網絡平台開發更多增值項目。

新聞網站發展趨勢

當前,新媒體[2]正以最快的速度迅猛地發展,已在全球範圍內成為資本高度聚集、技術飛速發展、影響日益廣闊的新興產業。而且隨着網絡技術不斷創新和第三代移動通信的興起,新聞網站正迎來新的機遇,發生新的革命,呈現新的趨勢。

1、網絡技術迅猛發展促進新聞網站多媒體的融合。

2、作為一種交互性的全媒體,新聞網站越來越成為網民表達觀點、主張和情感的重要途徑之一,成為政府官員與民眾就社會發展重大問題交流看法的有效方式。

3、隨着移動終端技術發展和5G網絡推廣,新聞信息服務的移動化成為新聞網站的重要趨勢。

視頻

中國台州網 相關視頻

中國台州網【好吃好玩】節目第六十期——溫嶺元氣火鍋
紅人館第四期_彭雪君_中國台州網

參考文獻

  1. 新聞媒體應為誰服務?,搜狐,2013-05-01
  2. 新媒體的價值(乾貨必讀),搜狐,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