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發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發展》雜誌在全國影響力巨大,創刊於2001年,公開發行的雙月刊雜誌。創刊以來,辦刊質量和水平不斷提高,主要欄目設置有:可持續發展、經濟與社會、建言獻策、理論探索、調查研究、僑海研究等。

《中國發展》為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切實轉入科學發展的軌道,圍繞調整經濟結構與轉變增長方式加強資源節約和環境保護,促進社會發展和解決民生問題。

雜誌簡介

本刊以馬列主義[1]、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雙百方針」,理論聯繫實際,開展教育科學研究和學科基礎理論研究,交流科技成果,促進學院教學、科研工作的發展,為教育改革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做出貢獻。

中國發展雜誌欄目設置

可持續發展、經濟社會、建言獻策、理論探索、調查研究、僑海研究。

收錄情況

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收錄

ASPT來源刊

中國期刊網來源刊

投稿須知

1、《中國發展》確保所投文章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和思想方向,貫徹"雙百"方針和民族政策。若出現以上問題,由作者及其單位承擔一切責任。

2、《中國發展》姓名在文題下按序排列,排列應在投稿時確定。作者姓名、單位、詳細地址及郵政編碼務必寫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時須徵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後次序,接錄稿通知後不再改動。

3、《中國發展》文章要求在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要包括:題目、作者及單位、郵編、內容摘要、關鍵詞、正文[2]參考文獻等。文章標題字符要求在20字以內。

4、文章中的圖表應具有典型性,儘量少而精,表格使用三線表;圖要使用黑線圖,繪出的線條要光滑、流暢、粗細均勻;計量單位請以近期國務院頒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計量單位》為準,不得採用非法定計量單位。

5、為縮短刊出周期和減少錯誤,來稿一律使用word格式,並請詳細註明本人詳細聯繫方式。

6、編輯部對來稿有刪修權,不同意刪修的稿件請在來稿中聲明。我刊同時被國內多家學術期刊數據庫收錄,不同意收錄的稿件,請在來稿中聲明。

視頻

中國發展 相關視頻

美國為何害怕中國發展,日本專家給出答案,看完後徹底服了 !
當外國人來到中國時,看到中國的發展,直言:中國發展太快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