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歷史上有黑人血統的皇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黑人皇后

來自網絡的圖片

黑人血統皇后

來自網絡的圖片

中國歷史上有黑人血統的皇后《晉書》記載:司馬昌明的父親司馬昱,初為會稽王時,育有五子:司馬道生、司馬俞生、司馬朱生、司馬郁、司馬天流。[1]

司馬道生、俞生母親王王妃犯了重罪,子因母罪,道生、俞生被幽禁而死。司馬朱生、司馬郁、司馬天流皆英年早逝。

公元361年,晉昇平五年。司馬昱所有的老婆,「皆絕孕將十年。」此時司馬昱已四十二歲,身體的各個器官都不如從前,特別是他的腎功能,嚴重下降。史書里沒有好意思直說,當時的司馬昱所以無後,不光是老婆們有問題,司馬昱自個兒也有問題。否則,他好歹還是東晉王朝的王爺,王宮裡明媒正取的老婆不能懷孕,皇帝可以給自個找三千佳麗,他這位王爺,可以給自己納十個太太、二十個妾、三十個二奶,估計沒有人敢說三道四,直到找出,能替自個兒生出接班人的那個女人為止!

但司馬昱想盡了各種法子,和許多女人好上了,享用了手下獻上來的不計其數的女人,但誰都沒有能給司馬家族再添一個男丁。古人講究: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司馬昱想兒子,都快想瘋了!

此時,有一謀臣向司馬昱推薦了一位相士,據說這個相士眼睛有類似現代B超、CT的功能,只要女人從他眼前一過,他就能看清女人能不能生孩子,能生出什麼性別的孩子。

司馬昱交給相士一項光榮的、也是艱巨的任務,在司馬昱的王府里,給司馬昱找出一個能給司馬昱生兒子的女人!

而且,只要這個女人能給司馬昱生兒子,不管這個女子出身貴賤、相貌美醜,從事什麼工作,王爺司馬昱都會和這位女子結婚。世上有病急亂求醫者,司馬昱是沒有兒子,亂追女人!

相士走遍了王府所有角落,察看了司馬昱所有的老婆:有的人已經人老珠黃,有的人已經是半老徐娘,也有人還是窈窕淑女,各種各樣的女人看了不少,就是沒有看到能給王爺生兒子的女人。

有人替司馬昱嘆息:「諸姬絕孕十年,王爺使善者視,非其人也!」

在相士眼裡,沒有一個女人,能幫王爺完成傳宗接代的大任!

堂堂晉王朝一王爺,居然找不到一個能替他生兒子的女子?只要王爺司馬昱的腎不是壞到沒有一點功能,從理論上講,四十多歲的男人,有太多生孩子的機會。

司馬昱沒有死心,令相士繼續尋找。相士開始折騰起來,他把王府里所有的女人,如掃地的女人,端茶送水的女人,干粗活的女人,象咱中國人搞計劃生育一樣,王府里,只要在婚育線範圍內的所有女人,都集中起來,排成隊,讓相士過目。結果,相士真發現了一名女子:李陵容。

這個李陵容出生極貧賤,她居然不知道自己是哪兒人,不知道自個兒父母是誰!從她記事起,就賣入王府,在王府里從事紡織工作。

長大成人後,李陵容身上有幾天咱中國人沒有的特徵:一,皮膚黝黑;二,個子特高;二,頭髮捲曲。

相士相中李陵容之後,王府里有年長的傭僕告訴相士:「此女是崑山奴。」

何謂崑崙奴?

許多中國人對這個名詞比較陌生。數年前陳凱歌先生拍攝電影《無極》,許多人都會記得電影裡,有一個跑得和光一樣快的奴隸崑崙,就是崑崙奴。不過這個跑得和光一樣快的奴隸,沒有李陵容的特徵,崑崙的身體是我們中國人的身體,皮膚也是咱黃種人的皮膚,頭髮也是咱亞洲特色,黑而直。但在中國歷史上,真正的崑崙奴是什麼樣子?

《唐書》在南蠻列傳一百四七紀記載:自林邑以南,皆捲髮黑身,通號為崑崙。另在《隋書》列傳四十七記載:林邑古國,其人深目高鼻發拳色黑。俗皆徒跣以幅布纏身。林邑國,宋稱為占臘。又各真臘,即現柬埔寨地區。

按《唐書》說法,崑崙奴應來自林邑以南。史書所說的林邑以南,有現在的印度,中東,及更南的黑非洲。結合李陵容高長的身材,黝黑的皮膚、捲曲的頭髮。李陵容的生長特徵,不象現在的印度人,有點類似於非洲人的特徵。

據世界近代歷史記載,西方人大規模地販賣黑奴,是近五六百年內的事兒。如果崑崙奴李陵容,(或她的父母及祖先)是來自林邑更南的非洲,她非洲人的身份得到確實,苦難的黑非洲,一千餘年之前,就有許多黑人,被販賣到中國。他們、她們到了中國之後,有了一個新名稱:崑崙奴。

相對於當時其它的崑崙奴來說,李陵容太幸運了,她後來成了咱中國人東晉王朝的皇后,她要比美國總統非洲裔黑人奧巴馬,要早上千年,成為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李陵容做皇后時,還幫東晉王朝打理過幾天國政,東晉王朝的皇后,按行政級別,應是國家最高領導人級別。)

另外,在咱中國正史《資治通鑑》里,司馬光老先生,對李陵容的身份,也不能確定,只是記載,王府里的僕人「謂之崑崙奴。」身材「黑而長。」

對於相士給自個兒找一個崑崙奴老婆,司馬昱看着渾身起了雞皮疙瘩。其實,用我們現代人的眼光看,李陵容頭髮捲曲,身材高挑健壯,應另有一翻味道。可司馬昱是堂堂東晉王朝的王爺,和一個崑崙奴結婚,在公元一千多年前的中國,簡直是匪夷所思!

但相士肯定地說,李陵容會給司馬昱生一個兒子。為了兒子,王爺司馬昱沒有好意思太聲張,不聲不響地把李陵容,接到一精緻的房子裡,閉着眼睛和李陵容,把洞房花燭的那些事給做了。

然後很長時間,司馬昱都沒有碰到李陵容一個手指頭。而此時,據《健康實錄》記載:在東晉王朝的朝臣之間,流傳了一個讖言:「晉祚盡昌明。」

司馬昱也聽到這則讖言了,但他把這則讖言當做謠言。在中國歷史上,有許多時候,許多讖言,在實現之前,與謠言沒有什麼區別。但謠言是石頭,而讖言則是隱匿在謠言的黃金。

司馬昱聽到這則讖言了,但他剛開始把這則讖言當做是謠言,一笑置之。就當時司馬昱在晉王朝的政治地位,他也沒有法子去追問這則讖言的真假,當時皇帝都沒有多大權力,又何況司馬昱只是區區一王爺?

在司馬昱找出黑人老婆之後不久,他被任命東晉王朝的丞相。司馬昱只是與黑人新娘李陵容同房一次,做了國家總理之後,他日理萬機,差點兒把自己有一個黑人新娘的事兒給忘了。但李陵容的肚子卻沒有閒着,與王爺司馬昱結婚的那天晚上,王爺播種了一次,李陵容居然有了,肚子一天天地大了起來!

因為李陵容崑崙奴的身份,王府里誰都沒有把李陵容懷孕當回事兒。而這崑崙奴李陵容也爭氣,她身體健康,吃得好,睡得香。和王爺結婚之後,生活要比在王府的織紡里好多了。作為一個有崑崙奴烙印的女人,她對自個兒能嫁給王爺這樣的貴人太滿意了!所以從懷孕,到把孩子生下來,李陵容都沒有過分聲張。也許若干年的奴隸生活,讓她早就習慣了沉默。

而她生下的兒子,就是後來的皇帝司馬昌明,崑崙奴李陵容生孩子時,正值東方黎明之際,所以隨口就給孩子起了一小名:昌明。

崑崙奴李陵容給王爺生下一個男孩子的消息,很快就傳到司馬昱耳朵里,王爺此時很可能不是在王府,聽到自己終於有後的消息,他特別高興!但聽到李陵容給兒子取名:昌明,他心裡一驚。司馬昱想起了此時朝臣之間流傳的一個讖言:晉祚盡昌明!《健康實錄》記載,司馬昱聽到他兒子,被李陵容取名「昌明」,默然落淚,心想:難道天意如此?!

但總不能因為這句還沒有實現的讖言,就把自個兒唯一的兒子掐死吧!

更何況讖言這個東西,神秘的很,也神奇得很。當時許多晉人是聽說過「晉祚盡昌明」這句話,但讖言裡的昌明,難道就是司馬昱的唯一的兒子?

司馬昱也不能肯定。因為此時東晉王朝的皇帝是晉哀帝司馬丕,晉祚之興衰,與司馬昱的黑人老婆剛生下的兒子,好象沒有多大的關聯!

司馬昱想通之後,不是主動去看看自個兒產後的老婆,而是命僕從把孩子抱過來。司馬昱發現這個孩子,除了膚色有點黑,身體卻健康碩壯,司馬昱的心放了大半。

公元371年,大司馬恆溫污衊當時的皇帝司馬奕是同性戀,廢了皇帝。朝臣以丞相司馬昱皇家血統純正,推薦司馬昱為帝。其時司馬昱已經52歲,稱帝僅一年時間,公元372年,崩。司馬昱唯一的兒子司馬昌明繼位,李陵容母因子貴,被封為皇太后。

有一句名言說,男人征服世界,女人是通過征服男人征服世界。把這句名言用在咱中國東晉王朝,就變成了崑崙奴李陵容,通過征服皇帝司馬昱,征服東晉王朝一次。如果李陵容這個「崑崙奴」,真是來自遙遠的黑非洲,則歷史又會變成,黑非洲用通他的非洲兒女——李陵容,不知不覺之中,征服了咱中國一次,李陵容很可能就是中國歷史上,有黑人血統的皇太后![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