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刑警之九月風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中國刑警之九月風暴

中國刑警之九月風暴是由 王冰河導演。于榮光 高明 馬曉偉 張國立 王奎榮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中國刑警之九月風暴
  • 類 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于榮光
  • 主 演 于榮光 高明 馬曉偉 張國立 王奎榮
  • 首播時間 2003年

主要演員

高明

1942年生,著名影視演員,中國電影家協會理事(享受國務院專家津貼)兩次獲得電視劇飛天獎、金鷹獎最佳男主角獎、電影華表獎、百花獎、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長春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珠海電影節 飛龍獎最佳男主角獎、電視電影百合獎等中國影視節頒發給男演員的所有的最高獎項。

西安電影製片廠國家一級演員。從藝三十多年,出演過一批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影視作品,塑造過許多經典角色。

2002年參演《誓言無聲》飾演反間諜專家許子風。2006年參演《闖關東》飾演森田大介。2008年參演諜戰大戲《誓言永恆》飾演許子風。2009年參演獻禮大戲《決戰南京》飾演楊百川。2010年參演《少林寺傳奇3》飾演大反派索額圖。2011年參演《國門英雄》飾演老關長。2012年參演《勸和小組》飾演簡爺爺。2013年參演反貪題材電視劇《守望正義》飾演肖大河。2015年,主演了根據真實歷史事件改編,以經典戰例黃土嶺戰役為背景的電影《誘狼》。2016年4月,拍攝了當代農村反腐題材的《啊,父老鄉親》。 [1]

劇情介紹

《中國刑警》是一部男人戲,所以該劇的「紅花」均是一幫實力派的男藝人。曾榮獲過金雞、百花等多項大獎的著名演員高明,他延續一貫的戲路,演繹一位高大正義的警察局局長,而剛剛從《延安頌》中走出來的「蔣介石」馬曉偉,則將主演反派人物劉羽泉。

據說這部電視劇是「警察自己演警察的紀實電視劇,裡面含蓋了11個案子」,也就是說這部電視劇一共有11個故事,都是現實發生過的案子。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