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共黑龍江歷史紀念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共黑龍江歷史紀念館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一曼街241號,毗鄰東北烈士紀念館,2012年10月29日正式面向社會開放。紀念館陳列主題為《紅旗·黑土·豐碑》。展覽以豐富的歷史文物,翔實的文史資料,以及現代化多媒體表現形式,全面生動地記述了黨帶領黑龍江人民進行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光輝歷程,充分展現了龍江兒女為民族獨立解放英勇鬥爭及作出的巨大貢獻,充分展現了黑龍江各族人民艱苦奮鬥、為社會主義[1]建設事業譜寫的創業新篇,充分展現了全省人民開拓創新、科學發展鑄就的新的歷史輝煌。

簡介

中共黑龍江歷史紀念館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一曼街241號,毗鄰東北烈士紀念館,2012年10月29日正式面向社會開放。

紀念館陳列主題為《紅旗·黑土·豐碑》。展覽以豐富的歷史文物,翔實的文史資料,以及現代化多媒體表現形式,全面生動地記述了黨帶領黑龍江人民進行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光輝歷程,充分展現了龍江兒女為民族獨立解放英勇鬥爭及作出的巨大貢獻,充分展現了黑龍江各族人民艱苦奮鬥、為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譜寫的創業新篇,充分展現了全省人民開拓創新、科學發展鑄就的新的歷史輝煌。

紀念館現已成為我省對黨員幹部群眾和廣大青少年進行黨的歷史和愛國主義教育[2]的重要陣地,是傳承革命精神和黨的優良傳統作風的重要載體,也是進行黨性教育的生動課堂。

視頻

中共黑龍江歷史紀念館 相關視頻

《中共黑龍江歷史紀念館線上展覽數字版》——黑龍江廣播電視台
中共黑龍江歷史紀念館線上展覽視頻版0416最終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