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絲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絲足一般泛指女性穿絲襪是最能體現女性柔美的、性韻味最濃的器官古代有女性追求「三寸金蓮」的做法,也是由於那個時代對於腳部的審美所衍生的產物。


中文名:絲足

外文名:Silk foot

作 用:刺激皮膚神經提神醒腦

效 果:改善血液循環

嫩足

尤其在夏天,可以看到許多穿着絲襪的女性的絲足。

部一直都是人們認為性感的象徵,絲腳也成為潮流,絲襪的美也體現在了腳上。

絲足也有很多種表現,比如絲足推油,絲足保健

絲襪一般是過絲襪或者連褲襪,一般以肉色為主。

絲足推油

因為在眾多的保健操作方法中,唯有腳與人體的接觸面積大,而且力度也比較大,滲透力強,再藉助絲祙的滑度(足模一般穿的長統或連褲祙),以及適中力度的按壓、點能有效的疏通經絡緩解身體疲勞    輕鬆舒適的摩擦則能刺激皮膚神經提神醒腦,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從而達到整個身心放鬆目的,絲足按摩具有傳統保健達不到的舒適放鬆和健體效果。    這是一項很獨特的保健項目,是指專業足模腳穿絲襪,通過推、撥、滑等腳法,疏通全身經絡,放鬆全身肌肉。所做部位幾乎照顧到身體的各個部位(隱私部位除外),細膩輕滑,其腳法剛柔並濟、靈活多樣,最終使您感覺輕鬆愉悅,睡意綿綿,可以達到調節機體生理,舒筋活絡,改善血液循環,消除疲勞之功效。 [1]

視頻

參考文獻